恒大七个月完成年目标61%,收益稳定,疫情之下中国房地产作何思考?

摘要:今日,恒大集团消息称,2020年1月至7月集团物业累计合约销售金额为3991.4亿元,同比增长23.9%;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01.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6%。

今日,恒大集团消息称,2020年1月至7月集团物业累计合约销售金额为3991.4亿元,同比增长23.9%;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01.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6%。

2019年,恒大全年销售额达6010.6亿元,而今年的目标是6500亿元,七月已完成61%。

 

0a62a97bf7a11b838057c4fe7dbe4ac

 

市场本该在春节后恢复生机,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拦住。线下商店全部关闭,部分企业几近破产,房地产公司也不例外。作为有担当的房地产大亨,恒大在一月底捐出2亿用于抗击疫情,努力帮助武汉人民及中小型企业渡过难关。

线下的房产销售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很难进行,恒大在二月份推出了线上售房业务,交5000元定金即可参与认购,并且还可以享受全国最低价及无理由退房福利,恒大集团不断给予优惠政策,促进房产销售。

三月份,恒大推出了更吸引人的政策。降低了网上购房的门槛,参与认购的定金从5000元降到2000元。一月初到二月末,恒大开启第一轮“全员营销”,八月至九月,恒大开启第二轮“全员营销”。

对比2019年数据,恒大今年似乎并没有受疫情影响,依旧在稳步发展,照这个趋势下去,年底能完成总目标。

恒大在今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上位居第二,碧桂园排名第一;而在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权益销售金额排行榜中,恒大稳居第一。

 

photo_0239_2018-08-29_DQD58NK646940239NOS

 

从统计的中国房地产销售情况来看,除了恒大稳步上涨,碧桂园、万科等企业在前七个月同比出现负增长,而七月单月整个房地产市场呈现回暖的态势。

房地产是个高收益行业,也应该拥有高度负责任的运作。近日,“浙江某地台风过境,小区内多个阳台被吹掉”的新闻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之前也经常出现一些楼盘质量有问题的事件,而往往这些事件的发生,极大程度影响企业的信誉。解决质量问题,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家,是房地产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

在国家及社会遇到危机之时,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减免房租、捐款帮助,说白了就是花钱提高品牌形象与社会地位。但这确实是个很好的营销方式。响应国家号召,有难必当的责任感也是企业长治久安的生存之道。

另外,疫情也应该让房地产企业了解到互联网科技的重要性。线下被取消促进了线上销售的发展,从此次行动来看,房地产公司应该将变革提上日程,更好地提升线上服务,或许是未来占领市场非常重要的一环。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梁琛琛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