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起诉:旗下Instagram非法收集逾1亿用户数据

脸书正面临一项关于非法采集用户生物数据信息的最新指控,这次的主角是脸书旗下社交网站Instagram。报道称,这起最新诉讼于8月10日被提交给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雷德伍德城州法院。在这起最新诉讼中,脸书被指控在未经用户知情同意的情况下,采集和存储超过1亿Instagram用户的生物数据并从中获利。对于这项最新起诉,脸书公司发言人斯特凡妮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件诉讼毫无根据”。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