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出牛粪芯片:防辐射可治病,卖给美国人一个10美元

摘要:据《印度快报》13日的消息报道,印度全国牛类委员会(RKA)主席Vallabhbhai Kathiria(卡迪利亚)于当地时间周一对外宣称,他们研发出一款由牛粪制作而成的“芯片”。

据《印度快报》13日的消息报道,印度全国牛类委员会(RKA)主席Vallabhbhai Kathiria(卡迪利亚)于当地时间周一对外宣称,他们研发出一款由牛粪制作而成的“芯片”。

众所周知,印度作为一个大国,脑回路一向神秘莫测,不说普通人,就连一些专家学者也很难猜出其真实想法。

普通人眼中的芯片制造:光刻机,大量资金投入,研发人才团队;

印度眼中的芯片制造:牛粪。

u=1007736382,3003306813&fm=26&gp=0

由于信仰原因,牛在印度是非常神圣的形象,连带着与牛有关的牛尿、牛粪也被认为极具灵性。

印度人民曾将牛尿、牛粪主要用于治病健身,相关的产品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新冠疫情期间,就爆出过新闻,有人利用牛粪涂在身上来预防病毒入侵。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新闻时感到一脸懵逼。

这波啊,这波是小编在第一层,以为印度制造在第五层,结果人家在大气层,万万没想到牛粪还能用于芯片制造这种高端科技产业中去。

据卡迪利亚称,现在印度已经开始用牛粪制造芯片了,主要由印度古吉拉特邦“Shrijee Gaushala”公司制造,目前已有超过500个牛厂正在生产这种“芯片”。

牛粪作为制造芯片的原材料已经让小编惊为天人,但卡迪利亚表示那都是小case。

他认为牛粪具有特殊的作用,可以保护所有人,这款芯片不仅可以用于手机,还能对抗和减少辐射,并且这一点已经得到科学证明。此外,该芯片还能帮助人避免由辐射引起的疾病。

cow-1715829_960_720

恩,全世界所有的科学家凑在一起,大概也没办法制作出能对抗辐射和预防疾病的芯片材料。毕竟,手机芯片首先要考虑的还是性能和功耗,而不是其他功能。

这么一看,印度制造的研发人员已经走在了科学前沿,不愧是世界上最值得关注的新兴国家。单单是这样的构思就已经是脑洞大开,甩开其他国家一大截。

卡迪利亚对于这种牛粪芯片信心十足,因为它不但功能强悍,而且价格也非常便宜。每片只要50-100卢比,约合人民币4.6到9.2元左右。

据悉,印度国内有人正在计划将这款芯片出口到美国,并将零售价提高到每片10美元左右。相信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美帝人民,非常乐意购买这些芯片。

当然,并非所有印度民众都相信牛粪芯片的作用。

尽管卡迪利亚声称芯片通过了实验室测试,却没有经过官方实验室认证。除了抗辐射的功能外,该芯片也没有透露出任何其他性能数据。

目前,印度社交媒体上,网友们已经形成激烈的讨论。一部分人期望尽快购买到神奇的牛粪芯片,另一部分则保持理性,认为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至少先拿出相关的研究论文,才能接受所谓的科学证明结论。

下载

事实上,这款牛粪芯片从外观来看,都不像能放进手机中的样子,它的体型太大了。对比“同类产品”,可以发现手机芯片一直朝着更小的体型发展。内部空间寸土寸金的手机,根本不可能放进这么大的芯片。

退一步讲,如果真的有手机搭载牛粪芯片,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呢?要知道,手机运行的时候,发热量可不低。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