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尾款人———双十一

摘要:双十一的很多细节规则,你真的知道吗,让小编给各位听众讲解一下吧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还有不到两天就要剁手了,不过今年比往年都来得早一点,各大电商从10月21号就预热了,或许看这篇文章的你早就参与了吧。

双十一的很多细节规则,你真的知道吗,让小编给各位听众讲解一下吧,10月21开启了第一波预售,之后分成了两拨进行,据公告显示,第一波预售已经结束了,即将迎来第二波预售,11月4号至11月10号前支付订单,尾款支付时间为11月11号0:30至23:59分。并且还有一些叠加优惠。

这样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但是为什么还是有一些人自称为东方不buy呢,原因就是你需要经历定金,尾款,满减,赠品,优惠叠加..........大家纷纷吐槽规则太多,戏称简直比学数学题目还难!

我们的生活里也少不了电商与平台的存在,一般来说,商家在双十一期间开展促销活动,肯定是奔着产品销售去的,不过既然售出量庞大,是否会有残次品,毕竟平时售出商品被退货也有一定的几率,小编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一般来说,带货达人会表明商品库存,是否有瑕疵,发放优惠券,给消费者最大的福利,这样的良心商家是值得信任的。

最不值得信任的是那些虚假宣传,相信很多人或许吃过亏,《电商法》出来过后,虚假宣传的例子已经少了很多了,迄今为止,还没有什么知名度比较大的电商虚假案例,但是,以前的虚假宣传现在变成了合法的套路,满减活动,购物津贴,都是在有门槛的情况下 才能使用,于是很多人发出了“要过双十一,必须学奥数”的感叹。复杂的限制条件已经让消费者陷入了茫然状态,无法自拔。那么到底是为了需求还是因为消费欲望,很明显,大家在双十一剁手是被商家激发了消费欲望,很多商品也不合时宜的开始涨价而应付即将到来的打折。所以小编提醒大家要理智消费,不要掉入商家陷阱哦。

大家一般都在什么平台选择购物呢,淘宝还是京东或者拼多多呢,平台只是提供商品销售渠道,当然平台也有小心机,比如淘宝每年一个小游戏,列车,养猫,叠猫猫,这样可以让用户大量浏览网页与商品,增加购买率。

双十一也带动了很多产业,比如快递,配送,餐饮涉及了大量人群,推动了经济商业各地发展。正因为有了平台也拉动了贫困地区的经济,改善了那里人们的生活,就像是蝴蝶效应一样,你的每一次举动说不定都可以帮助一个人,加油吧,尾款人。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