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Space X将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引发币圈狂欢

古今

摘要:这个只有币圈人才熟知的狗狗币,今天2月突然强势进入公众视野,并以惊人涨势又刷新了人们对虚拟货币的认知。

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马斯克的一句话又引发了一场币圈狂欢。

昨天,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Space 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将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上。

马斯克话音刚落,沉寂多时的狗狗币价格就开始直线拉升,当日涨幅达19.50%,市值涨至80亿美元。其实自今年以来除了比特币,狗狗币也是币圈大热门,价格像坐上了火箭一样狂涨1400%。

Dogecoin即所谓的狗狗币,其诞生于2013年,因价格低廉以及对社区友好,常年活跃在Reddit社区,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虽然知名度颇高,但是长期以来狗狗币的价格一直未超过0.01美元,与比特币相差甚远。今日最新消息,比特币持续走高又一次突破了6万美元大关。

狗狗币能“出圈”,离不了马斯克的“代言”

这个只有币圈人才熟知的狗狗币,今天2月突然强势进入公众视野,并以惊人涨势又刷新了人们对虚拟货币的认知。这一切得归功于钢铁侠马斯克,他在社交网站上频频安利狗狗币,以其超强的带货能力成功点燃了人们的投资热情。

今年2月4日,马斯克一天之内在推特上6次提及狗狗币,随之而来的就是价格迅速攀升60%,市值逼近100亿美元,成为全球排名第8的加密货币。2月6日,马斯克又在推特上发起投票,狗狗币最终票选为最值得期待的“地球未来的货币”。2月24 日,马斯克又发布了一张狗狗币登陆月球的图片,引发了广泛讨论。现在看来,天马行空的马斯克早就有了送狗狗币到月球的计划。

但是言多必失,马斯克的极力吹捧也招致各种质疑,被相关人士认为是一种市场操纵行为,有消息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对此进行了相关调查。

马斯克对于加密货币可谓非常痴迷,目前除了特斯拉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外,其旗下的贝宝(PayPal)也推出了加密货币结算服务。在贝宝钱包中持有加密货币的美国用户,可以将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转化为法定货币直接从线上商家处购买商品。各种迹象表明,加密货币支付或成为一种特殊的支付方式。

一枚6万美元的比特币成功劝退了多少人的投资热情,但是狗狗币因其较低的价格成为了新手投资的热门,正如马斯克所说的“无需是富豪,你也可以拥有狗狗币”。

“不分高低贵贱,只有狗狗币能做到。”对于币圈人来说,投资狗狗币更像是一场加密游戏。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