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 Plaid下月正式交付,被网友称赞“汽车界的iPhone4”

摘要:近日,沉迷于炒币的马斯克突然想起了“本职工作”,在推特上宣布鸽了近4个月的Model S Plaid会在6月3日正式交付,推特内容还透露说,这是史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约96km/h)仅需不到2秒。

近日,沉迷于炒币的马斯克突然想起了“本职工作”,在推特上宣布鸽了近4个月的Model S Plaid会在6月3日正式交付,推特内容还透露说,这是史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约96km/h)仅需不到2秒。

“百米加速不到2秒”、“史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这些词放在任何一辆汽车上无疑都会是褒义词,但放在屡次被爆出刹车失灵的特斯拉上,难免有些讽刺。有网友嘲讽说:从0加速到60只要2秒,从60到0减速只要不到…得看撞啥!

图片1

(图片来源于网络)

Model S Plaid下月正式交付,百米加速仅需2秒

北京时间5月20日,马斯克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他表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将于6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工厂举办交付活动,这款Model S Plaid版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0-96km/h加速时间在2秒以内。

图片2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于特斯拉的粉丝,特别是订购了Model S Plaid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振奋人心的消息,毕竟Model S/X 产品线本来承诺是今年2月交付,现在已经拖了将近4个月。

2021款特斯拉Model S共推出长续航版、Plaid版和Plaid Plus版3种车型,售价在79.999-123.99万元之间。这款全新的Model S Plaid版亮点颇多,从有相关报道后便一直备受瞩目。

从外观上看,Model S Plaid与标准的Model S相差不大,但性能等其他方面上与Model S相比有所加强:车轮和刹车装置更大,气动性得到增强,轮胎及其他方面的配件也进行了的改装。Model S Plaid还应用了Yoke矩形方向盘,与此同时,取消了转向灯拨杆、换挡拨杆,后排加入娱乐屏幕。

除此之外,Model S Plaid版动力系统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三电机全轮驱动车型搭载了3个可实现扭矩矢量控制的3个独立的驱动单元,这3个独立的驱动单元均包含带碳纤维保护套的电机转子,车辆在全速行驶时,能持续输出最大功率。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2.1秒,续航里程约为628公里。

刹车失灵事件频发 国人是否会为Model S Plaid买单

特斯拉刚出来时,几乎是每个90后富豪的标配,似乎网上每个90后赚钱后的买车首选都是特斯拉,即便因为特斯拉不停降价而沦为韭菜也乐此不疲。

但近期,随着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不断被爆发,特斯拉已经成为了“危险”的代名词,网上甚至有特斯拉车主自曝开车会被歧视,特斯拉无疑正在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舆论危机。

但从其一季度的季报来看,特斯拉的销量还是非常给力的:据特斯拉汽车4月27日公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其当季总营收为103.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9.85亿美元增长了74%,归属于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4.38亿美元,同比大增2638%。

在曝光Model S Plaid实物图的微博下面,很多评论也还是支持特斯拉的,与网友称赞其为有跨时代意义,是汽车界的iPhone4,也有网友折服于他的颜值,表示“你大爷还是你大爷,这车太漂亮了。”

目前,Model S Plaid还没有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等到国内正式开售时销量会几何呢?欢迎留言探讨。

编辑/袁辛苗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