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季节已经到来,那香海向您发出旅行的邀约

古今

摘要:最美的季节已经到来,那香海向您发出旅行的邀约。那香海,一个魅力四射、千娇百媚的观赏游憩胜地。

最美的季节已经到来,那香海向您发出旅行的邀约

那香海,一个魅力四射、千娇百媚的观赏游憩胜地。

钻石沙滩,一望无际,海风徐徐,水天一色;生态海岛,孤悬大海,鬼斧神工,风光秀丽;自然湿地,芦苇沼泽,滩涂浅海,生物多样;黑松林海,静谧氧吧,树影斑驳、清新怡人......丰富的自然资源造就了美不胜收的怡人风光。

世外渔村,海草房低矮绵延,渔俗原真淳朴,渔民热情好客;浪漫景观,向传统和大自然致敬,体现十足的时尚文艺范儿;风情街区,汇集多元时尚休闲业态,营造诗意化休闲打卡地;缤纷节事,多元节庆赛事、主题活动,凝聚人气,活力无限......多元的人文配套打造出缤纷精彩的独特气质。

那香海,正以其优美的风景和独特的人文气质,吸引无数游客与业主的到来。

01.优美风景,清新怡人

钻石沙滩浴场

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所在的海岸,因有许多花斑图案鹅卵石的长滩而闻名遐迩,被誉为“纹石宝滩”。沙滩浴场坡缓滩平,沙质细腻松软、洁白如银。绵长的海岸、湛蓝的大海、细软的银沙、标志性的滨海风车,尽享多元化滨海休闲空间。

香海·森林温泉

香海·森林温泉位于2000多亩的香海·森林公园内,是威海三大温泉之一。温泉四周被珍贵的黑松林包裹,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洁净,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浓度高达3-6万个。温泉水水质清澈细腻,具有极高的养生保健及美容养颜功效。

那香海探险世界

那香海特别打造的沉浸式、科技化、强互动的探险主题乐园,是威海首家室内外一站式综合探险体验中心,包括12000㎡室内探险世界及1200亩户外活动空间,开启旅游与健康运动相结合的全龄段、全季节欢乐度假方式。

香海花街、摩天轮乐园

那香海以休闲旅游度假需求为核心,特别打造综合性游客观光体验区,设有香海花街、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英伦蓝桥、摩天轮乐园等多元休闲业态,英伦风格的建筑街区,如梦如幻的缤纷夜景,形成独具欧式风情的时尚休闲打卡地。

那香海4A景区·鸡鸣岛

那香海4A景区·鸡鸣岛孤悬大海,是威海著名海岛之一。2013年,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而火遍全国。海岛风光秀丽、景色迷人,鬼斧神工的悬崖绝壁,海上日出日落壮美奇景,海、岛、渔、鸟、林相映成趣,和谐共生,是人们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海岛休闲目的地。

那香海4A景区·天鹅湖

那香海4A景区·天鹅湖毗邻亚洲最大的天鹅湖栖息地之一——天鹅湖,是全国著名的观鸟胜地,也是天鹅摄影“发烧友”的天堂。每年冬季,上万只大天鹅栖息至此,整个湖面洁白一片,形成一道纯与美的艺术风景线。

02.酒店集群,精品住宿

那香海规划建设有多个星级酒店及特色民宿产品,形成了差异性、多元化的酒店集群,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那香海人假日酒店、香海客栈、鸡鸣岛美宿、天鹅湖民宿等多功能、特色化酒店星罗棋布,满足不同的商业出行及旅居需求。

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国际化标准、五星级服务,威海首家高端联号海景酒店。

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五星级标准,大型综合性花园酒店。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效果图)

那香海人假日酒店:三星级酒店,精品化度假享受。

香海客栈:经济实惠型住宿客栈,舒适便捷。

鸡鸣岛美宿:特色文艺海岛民宿,精致度假体验。

天鹅湖民宿:天鹅主题民宿,高品质特色海草房。

03.餐饮美食,饕餮之旅

香海渔港:主打胶东菜系,聚会首选之地。

香海·凯悦自助餐厅:健康营养膳食,高品质美味享受。

香海·温泉自助餐厅:养生自助餐厅,菜品丰富,营养美味。

那香海·小镇食堂:中式快餐餐厅,健康可口,快捷便利。

豪生咖啡厅:汇聚全球美食,体验世界风味。

豪生阁中餐厅:精品中餐,佳肴美馔。

英伦蓝桥西餐厅:将浪漫融入味道,传承西式经典风味。

蓝桥手工烘焙坊:高品质新鲜食材,甜蜜美味的烘焙佳品。

多尔曼汉堡:美味方便,西式快餐连锁品牌。

鲁巷乐坊:民俗体验式餐厅,体验地道齐鲁饮食文化。

上海精菜馆:主打江淮菜系,讲究原汁原味。

京都涮肉季:紫铜火锅,正宗老北京风味。

品泽缘酒店:主营粤菜淮扬菜,带来舌尖上的精致美味。

金陵原乡大酒店:主营南京菜淮扬菜,细致精美,格调高雅。

半岛餐厅:海岛文化风情,胶东养生菜系。

渔人码头餐厅:鲜活鱼虾蟹贝,还原海的味道。

老船长咖啡厅:航海风格咖啡厅,提供多种饮品选择。

悬崖咖啡厅:位于悬崖之上,饮茶休憩,阅读观景。

天鹅湖餐厅:桌餐、火锅、自助...健康美味的养生饮食。

天鹅湖艺术咖啡厅:充满艺术之感,提供各类小食、饮品。

那香海游客服务中心电话:0631-7861666

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童华兵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