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医疗:凝聚国际品牌力量,构建优质医疗服务平台

摘要:2021年5月20日,由今日商讯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峰会暨媒体发展论坛”于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拉开帷幕。记者在峰会间隙,采访了与会的重磅嘉宾们。新加坡富乐医疗中国区总经理国春丽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该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目标,即致力于让富乐医疗成为中国优质的医疗服务平台。

2021年5月20日,由今日商讯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峰会暨媒体发展论坛”于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拉开帷幕。本届盛会以“凝聚品牌价值·促进企业发展”为主题,就如何科学建设企业品牌,以及品牌营销、品牌传播、品牌发展等热点问题,与政商学界精英共聚一堂,共商品牌建设良策,共绘品牌发展新蓝图。

峰会现场,全国优质品牌商、平台商、服务商、各大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及媒体记者共600余位嘉宾齐聚现场,共襄盛会。众多重量级嘉宾和知名人士分享了关于品牌建设与媒体发展的独到见解,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憧憬品牌建设美好未来。

图片1

记者在峰会间隙,采访了与会的重磅嘉宾们。新加坡富乐医疗中国区总经理国春丽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该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目标,即致力于让富乐医疗成为中国优质的医疗服务平台。

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便捷、优质、价格合理

近些年,高端医疗发展迅速,富乐医疗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其相比于其他同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国春丽介绍道,富乐核心竞争力可以总结为三个方面: 庞大的业务规模、强大的海外医疗资源,合理的收费价格。富乐医疗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优质的医疗服务平台。期待为目标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且价格合理的医疗健康服务。

富乐医疗2010年成立于新加坡,是亚太区领先的垂直整合医疗健康平台,服务载体包括门诊部、医疗绿通网络和企业现场医疗中心。富乐医疗已覆盖亚太区1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并拥有广泛的医疗服务网络,并在区域中与卓越的健康服务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截止目前富乐医疗有超过500家自营医疗中心,13,000多个医疗绿通网络合作伙伴。分布于亚太区1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医疗网络,能够满足客户对更加多元化的医疗服务的需求,是医疗闭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富乐中国成立于2018年,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的诊所集团之一,品牌深受大众认可。富乐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医疗服务,填补了国内以服务外籍人士为主的昂贵私立医疗以及以服务普通大众为主的公立医疗系统以外的市场空白。

图片2

公立医院是合作伙伴不是竞争对手

据介绍,富乐医疗来到中国,已经布局的医疗场景包括初级诊疗服务(富乐医疗通过自营的医疗机构提供全科诊疗服务、健康筛查服务及职业健康服务)专科诊疗及医学辅助服务(在初级诊疗的基础上,为个人、企业及保险公司客户提供专科诊疗及医学辅助服务,例如专科诊疗服务、健康筛查、医学影像诊断、日间手术、胃肠镜、疫苗服务等)企业现场医疗中心(医疗应急、全科诊疗、职业健康与保护、员工健康风险评估、员工健康管理等)医疗绿通网络(通过医疗网络为客户提供如专家门诊预约、住院转诊预约、陪诊等)在线咨询(日常医疗疑问,健康管理)

为了给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诊疗服务,富乐医疗建立了一支国际化、多学科、竞争力强的医疗护理团队,汇聚了国内外资深医疗人员,全力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包括三甲医院工作经验的医疗人员和个性化的诊疗服务(人性化、医疗全程跟踪),客服人员的服务也是定期进行培训和考核,我们希望能把服务行业最高的服务理念引入到富乐医疗。说到竞争,国春丽坦言,公立医院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和公立医院是协作的关系,我们的服务是公立医院服务的补充;我们提供的服务是公立医院不想做的,没有时间做的,或者尚未满足客户需求的医疗服务;其次,富乐也会不断分析、了解竞争对手的动态,分析客户真正的需求是什么?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真正需要的医疗保健服务,从而树立自己的品牌,富乐致力于成为中国优质的医疗服务平台。

富乐医疗入驻中国三年,在这短短三年里,富乐医疗一直专注于筹建门诊部、企业现场医疗中心,医疗绿通网络。在未来,富乐医疗会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在品牌宣传上,让更多的人了解富乐,享受到富乐便捷、优质,价格合理的医疗服务。

据悉,富乐中国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大连等超15个城市开设了近30家诊所,今后还会在这些城市加大投入,同时也会开发其他二三线城市。

编辑/袁辛苗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