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新专利可根据环境显示临时停车号码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理想汽车关联公司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种号码显示方法、系统、车辆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中,显示屏的显示面朝向车辆外,该方法包括:在车辆外预设范围内存在检测对象的情况下,获得环境信息,其中环境信息包括声音信息和图像信息中至少一者;根据环境信息,确定满足预设显示条件的情况下,在显示屏上显示临时停车号码,否则不显示临时停车号码。本公开的实施例能够较好地保证车主的隐私安全,同时能够避免纸质资源浪费。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