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新专利,可基于动作识别感兴趣音频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申请的“基于音频和身体移动的主动动作”专利公布。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公开的各种具体实施包括通过以下方式来确定用户对音频内容感兴趣的装置、系统和方法:确定移动(例如用户的头部晃动)与检测到的音频内容(例如在背景中播放的音乐节拍)具有基于时间的关系。具体实施涉及获得对应于物理环境的第一传感器数据和第二传感器数据,上述传感数据分别对应音频、身体移动;基于传感器数据识别音频的一个或多个元素与身体移动的一个或多个方面之间的基于时间的关系,据此识别对音频的内容感兴趣,进而主动执行各种动作。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