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启动京东近年来最大人事调整

刘强东启动京东近年来最大人事调整,京东零售集团的各事业群总裁几乎均有调整,他们直接向京东零售CEO辛利军汇报,具体调整包括:3C家电事业群拆分为家电家居事业群(负责人为李帅)和电脑通讯事业群(负责人为吴双喜),原负责人姚彦中调整至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时尚家居事业群改为时尚美妆事业群,原负责人冯轶退休,孔祥莹接任,旗下家居业务拆分合并至家电家居事业群;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姚彦中接任原负责人刘利振,刘利振去向不明等。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