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新能源车销量集体增长 国补退坡倒计时车企促销忙

12月1日,埃安、理想汽车、哪吒、蔚来、赛力斯等多家新能源车企发布11月销量或交付量数据,“涨”字当头。其中,理想汽车月度交付量创下单月最高交付纪录;赛力斯销量同比增幅最为显著,达到335.07%;小鹏汽车也逐渐走出前期的交付低谷,11月当月交付量环比增长。近期,在年底促销和补贴退坡“倒计时”的双重压力下,多数新能源车企开始围绕着产品的定价展开“攻防战”。其中,吉利、小鹏汽车分别推出了“限时保价”方案,以吸引消费者在国补退出前尽早下单。比亚迪、埃安等车企则反其道而行之,借势涨价。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车企进行产品价格调整会充分考虑需求的变化,那些有议价能力的车企更青睐在此时适时涨价,预计不会掀起新一轮的集体涨价潮。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