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旧系统呈现定向广告前未经用户同意,被法国监管机构罚款800万欧元

法国国家信息自由委员会(CNIL)1月4日对苹果公司处以800万欧元的罚款,理由是该公司在iOS14.6系统更新中使用标识符呈现定向广告之前,没有获得法国iPhone用户的同意,违反了法国的数据保护规则。在旧版本系统iOS14.6里,iPhone用户访问AppStore时,默认情况下会自动读取用于多种目的的标识符,用户必须经过“大量的操作”才能在应用程序的隐私设置里关闭该定向广告。

编辑/李卓莲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