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联盟举办首场活动,邀请朱勇标老师做精彩演讲

摘要:江苏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联盟成立后首场活动,特邀请朱勇标老师做《投融之道》打开资本价值倍增之路演讲讲座。

2023年10月26日 ,江苏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联盟成立后首场活动,特邀请朱勇标老师做《投融之道》打开资本价值倍增之路演讲讲座。     

作为首场活动,我们请到苏州创企荟·资本生态圈执行团队,创企荟是一个为项目方链接资源,提供信息服务和专家咨询、对接资本和人才的资本生态圈。资本运营和商业模式要两手抓,看懂商业模式的资本运营是资本增值的关键,本次沙龙将邀请投资专家为您解剖资本经济时代的股权投资机遇以及资本价值的倍增路径。

天成金汇的的资本导师朱勇标老师,在讲课中主要聚焦于商业思维和资本运作。他为企业提供资本顶层设计指导,并擅长新商业模式架构创新。他的课程内容旨在深入讲解企业资本增值运营思维及融资上市全流程,以期帮助企业家和投资人掌握核心要点。朱老师讲授的课程干货满满,深受企业家朋友好评,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够,成功走出了坚实的融资上市步伐。

联盟介绍:

9月28日江苏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联盟正式启动,会上公布联盟章程和首批联盟名单宣布在宁985、211高校8所,校友会7所,科研院所8家及大型科技新企业7家和相关区部门。南京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河海大学科协领导出席会议。中科大中科大江苏校友会亓方常务副会长,全球华人常春藤校友联盟陈佳雯副理事长,中航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科协肖喆主席分别做了主题分享。江苏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联盟在省高校科协和部属科研院所及高校校友会的支持下,以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为支撑设立。联盟是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是搭建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加强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于凝结科技工作者力量,在人才,技术、项目、资金、设备、政策六大方面展开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共商、共建、共享。 争创校地合作新优势,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共引海外高端人才、共促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常态化对接平台,抓好对接、政策、服务、交流体系建设,形成一体化推进的工作合力,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江苏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联盟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联盟平台,充分发挥科协体系优势,一要加强与科协系统的纵横向联系,积极主动与省市区科协、企事业科协联动合作开展主题活动;二要加大科协工作宣传,在工作品牌上做文章,树典型、立标杆、出规范、建标准,形成地方科协工作的特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跨界合作,链接优质服务资源,赋能科技创新企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发挥组织的优势,互通有无,积极做好科技工作者服务工作,为社会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李卓莲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