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再扩张,下一站 南京!

摘要:今日,茶颜悦色在微信公众号宣布,将南京定位为江浙市场首开城市。

今日,茶颜悦色在微信公众号宣布,将南京定位为江浙市场首开城市,开业时间预计为8月中旬,最早的两家店将位于新街口IFCX和江宁区南京景枫两家商场。

一语惊起千堆浪,听闻此消息,众多奶茶爱好者表示“终于不用去长沙也能喝到茶颜悦色了”、“来南京了,静等开业”、“有眼光,看出了南京人爱吃”……目前来看,众多网友对茶颜悦色入局江浙市场,大多表示欢迎和期待。

茶颜悦色入局南京,来势汹汹

茶颜悦色曾在其公众号文章中披露过,“一城若不够,那就走三城”,青瓦白墙的苏州、历史厚重的南京,都是它的下一个目标。

在此之前,茶颜悦色的市场主要分布在长沙。立足于当地市场,打造独有的品牌和良好的口碑,多年深耕,让茶颜悦色成为了长沙市的标杆之一,甚至还有许多人表示:去长沙打卡一杯茶颜悦色,才不虚此行。可见,它早已在人们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凭借着多年来的好口碑,和这些年营销的知名度,让茶颜悦色在还没入驻南京市场时,就将众人的期待值拉满。类似这样的网红品牌店,凭借品牌自身的流量和知名度,在进入其他城市时往往会带来一定话题度,并且在一段时间里保持着较高的热度。因此,茶颜悦色入局南京商圈,虽然来势汹汹,但相应地,也会给商场赚到一波热度,同时能带动周边店铺消费的增长。

南京版茶颜悦色还是那个“茶颜悦色”吗?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同样也意味着有风险。作为长沙奶茶品牌的标杆,多年稳扎稳打,立足于长沙的风俗人情,打造独属于当地的特有茶饮,才迎来它的成功。但如今,茶颜悦色要走出长沙,走向全国,它要面临的困境会大得多。

初入陌生城市,茶颜悦色除了要考虑门店选址、人流量等问题之外,还需要考虑到本土品牌入驻其他地方是否会出现水土不服。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一地一味,一处一风俗是常见现象,长沙版的“茶颜悦色”与南京版的“茶颜悦色”是否一样,口味会不会迎合南京当地的饮食习惯在味道上做出改变,都是消费者们较为关心的问题。

茶颜悦色入驻南京,它的优势是什么?

茶颜悦色之所以入驻南京,是深思熟练的结果。首先,经过多年深耕,茶颜悦色毫无疑问已经立足了长沙市场,一个已经在当地做熟、做透的企业,要想继续往大方向发展,对外扩张是新的发展之道。同时,在对其他城市选址时,茶颜悦色考虑到自身因素,并没有一下子就往一线城市扎堆,反而是逐步推进。眼看着武汉、深圳的门店经营效果不错,才把目光投向江浙地区。

一步步推进,有理有据,加上其他城市带来的成功经验,让茶颜悦色在入驻南京商圈之前,就有了相对的优势。自身品牌独特性,加上其他城市孵化成功的案例,让茶颜悦色有底气直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南京开店的消息,不得不说,这份底气,是少有且难得的。

面对南京这片历史深厚的土壤,茶颜悦色会如何立足脚跟,建立自己的奶茶品牌,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编辑/大今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