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PK亚马逊kindle,小米电纸书正式官宣,新一代泡面神器诞生!

摘要:现在中国自己的品牌终于迎来了电子阅读器的新发展,小米生态链进军电纸书,在微博正式官宣11月20日将开启“小米多看电纸书”众筹项目。

现在人读书越来越不喜欢用纸质书,亚马逊就抓住了时机推出了kindle电子阅读器产品,风靡一时。现在中国自己的品牌也终于迎来了电子阅读器的新发展,小米生态链进军电纸书,在微博正式官宣11月20日将开启“小米多看电纸书”众筹项目。能够有勇气尝试去突破老牌企业亚马逊的垄断,小米的这款新品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期待。

早在去年,小米智能硬件部门总经理和产品总监就已经在其他平台透露过,小米生态链企业正在研发一款类似kindle的电纸书产品。如今过去了一年,这两位说的话终于得到了验证。目前市面上的电纸书几乎被亚马逊所垄断,国内也不少国产的电子阅读器品牌,但是因为名气始终略逊亚马逊kindle一筹,所以一直反响平平。

但是小米不同,凭借其智能手机业务的发展,小米在中国的知名度可丝毫不逊色于亚马逊。而且近年来,小米家居生态链产品做得越来越好,消费者对其评价也是逐年的升高,很多人越来越期待小米的新产品。并且比起外国品牌的产品,现在的中国消费者还是比较青睐于看到更优秀的中国产品。

但是,有一点要意识到,电纸书这种产品,大多数设计都十分相似,除了屏幕尺寸会有一些差别之外,不同品牌的产品区别并不是很大。对于这种产品而言,其实重要不是什么外观设计,而是它的价格是否合理,内在资源是否丰富,这几点也是亚马逊能够在这个领域屹立多年的原因。

亚马逊本身就是卖书起家,拥有众多的图书资源,能够比其他品牌商得到更多的电子书资源导入其中。前端的设备有技术保障,后续的电子书资源也有支撑,这才使得kindle在电纸书市场如此的鹤立鸡群。

但是小米有一个亚马逊kindle没有的优势,那就是性价比,且产品质量有保障。而亚马逊的kindle之所以名气这么大,资源这么丰富很大,却还没有得到更好的普及,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其价格降不下来。不仅降不下来,近年来发布的新产品还一个比一个的贵,质量和功能丰富一点的设备,起码都是千元起步,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并且小米也不是完全没有资源支撑,这款“小米多看电纸书”是小米与一家名为多看科技的公司联合开发的,这家公司凭借着优异的排版系统、海量的电子书资源以及一些列特色功能,也受到了读者的喜爱。有品牌名气与口碑的支撑,再加上专业的电子书技术公司的加入,或许小米真的能与电纸书巨头kindle抗衡,你怎么看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