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够了iOS13的故障?iOS14曝光,你想要的功能它都有!

摘要:那边iOS13的BUG还在频出,这边iOS14的概念视频已经被曝光。近日,the Hacker 34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名为“Meet iOS 14 Concept”的视频,视频中展示了很多用户期待已久的新功能。

自从iOS13更新以来,吐槽声就没有停止过,相信在很多苹果用户心中iOS13是仅次于iOS11的渣系统。一大帮iPhone 用户被iOS 13.2的杀后台折磨的痛不欲生,而想换回老系统有已经无门,现在苹果已经关闭了对iOS13.2的验证,用户已经无法再回头。好在iOS14及时曝光,给很多人带来了一点希望。

按照苹果公司往年的计划,不出意外,明年就会发布iOS14操作系统,虽然现在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可能是因为对iOS13bug的愤怒,根据已经曝光的各方消息,Youtube播主the Hacker 34“帮”苹果公司制作了新系统的功能宣传片,虽然并不是官方曝光,但是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

其中变化较大的就是iOS的图标和界面风格变动,相比iOS13的拟物化风格,iOS14上的扁平化图标设计风格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这对于苹果吸引新用户会带来不小的帮助。并且从 iOS7开始到今年的iOS13,系统图标基本没有什么大变化,已经6年了,而明年更是苹果手机迎来5G的新时代,更改图标和界面风格或许真的在考虑之中。

再有一个令人比较惊喜的变化就是全新的来电界面。现在的iOS系统的电话提示实在不太人性化,看着视频或者正玩着游戏之时,突然来电就会直接脱离,严重影响正在进行的程序。因此,这位播主为iOS14设计了新的来电界面,呼入的电话会在屏幕顶部划出,不会有太多的遮挡。

紧接着的就是对键盘输入的改进,允许联想表情包的出现。近几年来,苹果对于输入键盘的升级也更加的人性化了,比如在当验证码短信发来之时,键盘上会自动识别其中的验证码帮忙输入。在这位播主的视频中,系统键盘增加了 GIF 表情功能,输入关键词后会自动搜索相关的 emoji 表情和GIF表情包,倒是真的非常贴近现代年轻人的聊天方式。

当让以上只是猜想而已,真正的iOS14的样子只能等发布之后才能知道。但是现在不管是iOS还是安卓系统都有相互借鉴的成分在其中。例如iOS13隆重推出的深色模式,就是安卓系统好几年前流行的了,而现在安卓系统中的全面屏手势操作系统,基本上就是“照搬”iOS的。

但是说实在的,其实这几年来苹果为了与安卓争夺市场份额,已经在系统层面做出了许多妥协,只要这种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感受,就是值得的。你对iOS14系统还有哪些期待,不妨对此谈谈你的观点。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