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马云一样坐拥2790亿,你会怎么花?网友:钱竟然还能越用越多!

摘要:国外最近有一个叫“花光比尔盖茨的钱(Spend Bill Gates' Money)”的网站火了,这个网站就是假设让你拥有首富比尔盖茨的900亿美元财富,用户可以使用网站提供的虚拟货币在网站上体验放纵购物的感觉。现在,还出现了这个网站的中国版本——“马云模拟器”。

国外最近有一个叫“花光比尔盖茨的钱(Spend Bill Gates' Money)”的网站火了,这个网站就是假设让你拥有首富比尔盖茨的900亿美元财富,用户可以使用网站提供的虚拟货币在网站上体验放纵购物的感觉。现在,还出现了这个网站的中国版本——“马云模拟器”,网站地址含义还是“柠檬精”,充分发扬了中国网友的“沙雕”精神,网站设定用户拥有马云2790亿元的财富,同样提供了多种的消费方式。

在外国版本的网站上,网友们大多买的是火箭、游轮、豪宅、跑车、AJ跑鞋等等的奢侈品,甚至还有一些传世名作《蒙娜丽莎的微笑》等等。当时有人买了10艘单价12亿美元的游艇,再加上100架F-16飞机,盖茨剩下的资产依然有765亿美元,让很多外国网友大呼不可能花完,甚至感觉越用越多。

相比之下,中国网友就相当的不一样的了,提供的购买选项开始都是蒸饺、涪陵榨菜、奶茶,之后才出现了口红、茅台、相机、劳力士、兰博基尼、四合院等等的高价商品,中国网友真的是想当的“朴实”了。当然还有人提出了比较符合当下中国国情的选项,国人可以多买点猪肉过过瘾,毕竟现在连买猪肉都要按揭了。

更为节俭、有赚钱头脑的人,还提出了将马云的巨额财产存入余额宝的选项。据统计马云2790亿的资产投入自家蚂蚁金服的余额宝之后,每秒可以赚得200元,相当于每小时72万元,每天就是1728万元的收益……总之就是体验躺着收钱的快感就对了。

通过“马云模拟器”、“花光比尔盖茨的钱”模拟网站,很多人第一次感受到钱用不完是什么感觉了,也算是切身体会了一下电影《西虹市首富》花不完钱的苦恼了。正是这种感觉的推动,让这两个网站呈病毒式传播的状态,迅速地席卷了全网,也“治疗”好了很多人患有“选择困难症”的患者,而患病的原因也只是因为没有钱罢了。

另一方面也能够体现出,在如今“996”、“007”工作制的巨大压力之下,似乎只有这样的“暴富”才能缓解大众的忧愁。“万达少爷”王思聪能够成为网红的其中一大原因,就是普通大众总想窥探富豪的真正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现在这个“马云模拟器”正是给了普通大众一个浅尝的机会。但是回到现实生活,与其羡慕富豪花钱的快感,不如学习他们身上那些值得借鉴的品质,用自己的努力把生活变得更好,你对这两个网站有什么想法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