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明年才能到?今年红米K30就突破5G手机价格底线,1999元起!

摘要:提起5G,大家的第一反应相信除了快,应该就是贵!不论是现在出来的5G套餐,还是各家的5G手机价格都居高不下。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红米硬是突破了大众的底线,将自己的新款5G手机RedmiK30卖出了1999元的价格,让许多人大跌眼镜。

提起5G,大家的第一反应相信除了快,应该就是贵!不论是现在出来的5G套餐,还是各家的5G手机价格都居高不下。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红米硬是突破了大众的底线,将自己的新款5G手机RedmiK30卖出了1999元的价格,让许多人大跌眼镜。

要知道之前5G套餐刚刚推出的时候,通信专家还在预测到了明年的下半年5G手机的价格才会趋于2000-3000元的平价阶段,这还在2019年的年末,红米就重磅出击,直接拉低了5G手机的价格。5G手机的价格一开始之所以这么贵主要是这些手机品牌为了研发5G投入了大笔的资金,开始的高价不过是为了能够尽可能的收回研发成本。而现在红米直接就将5G手机的价格拉低到现在这个价位,让许多品牌有点进退不得。

如果只是低配版本的5G手机也就罢了,各家手机品牌也都能理解,但是这款手机冲击的市场不仅仅是低端市场,就连3000-4000元左右中端手机市场也受到了牵连。一般千元机所采用的硬件处理器都是联发科的或者是上一代高通处理器,但是这次RedmiK30采用的是高通首款集成式5G处理器765G,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

这款集成5G处理器采用最顶级的7nm EUV制程工艺,在大幅提升性能的同时功耗进一步降低,并率先搭载了之前顶配电竞手机才使用的120Hz刷新率流速屏、全球首发索尼IMX686 6400万像素相机、30W急速闪充、4500mAh电池、NFC等旗舰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5G体验。

在这种价格和配置下,相信很多人都要说一句“真香”。上半年iQOO5G手机因为配置好、价格低,就在双十一斩获了京东、苏宁5G手机3000-4000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看来这次RedmiK30赶在年底正式发布公布价格,就是希望这款手机能够在明年开售时一举成为爆款。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在发布会时也表示,目前这款手机也已进入量产爬坡阶段,将在1月开售。

实际上,红米K30能够卖出如此低价的价格,可能小米自己也没有想到。因为在今年9月份时,小米总裁雷军在小米9 Pro 5G的发布会上曾经表示,5G技术刚刚开始,研发成本巨高无比,今天想要5G手机卖到4G手机的价格,是完全不可能,除非是巨额亏损,但巨额亏损不是长期的生意。

但是现在小米的子品牌RedmiK30在2019年年末就将5G手机的价格压到了4G手机的价格范围内,这也算是雷军又一次被“打脸”,而且打他脸的还是自家的品牌。5G潮流的到来,现在RedmiK30的价值就相当于3G时代智能手机的普及。虽然看上去红米和别的厂家相比有点操之过急了,但是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只有终端的价格降低,才能真正推动5G的普及。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