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从生活中消失的科技产品!苹果无线充电板、微软游戏在列

摘要:科技本就是一个快速发展、快速变迁,新旧产物不断更迭交替的产业。新的科技企业、科技产品和服务不断涌现,而与此同时也有许多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中。以下就是科技领域在进入2019年之后消失的那些应用程序、科技设备。在此,让我们做一下综合回顾。

科技本就是一个快速发展、快速变迁,新旧产物不断更迭交替的产业。新的科技企业、科技产品和服务不断涌现,而与此同时也有许多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中。以下就是科技领域在进入2019年之后消失的那些应用程序、科技设备。在此,让我们做一下综合回顾。

苹果无线充电板AirPower

2017年秋季,苹果公司宣布发布iPhone X,与之一起出现在发布会上的身影还有一款无线充电板AirPower。当时,苹果公司给出的说法是这款AirPower无线充电板将于2018年推出,可以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但在经历了数次推延之后,苹果公司在2019年三月份宣布“最终认定AirPower无法达到我们的高标准,即决定取消该项目。”

Google Chromecast Audio

Chromecast Audio是Google公司在2015年9月推出的一款音频接收器,它可以通过一个3.5毫米的音频插孔连接到扬声器或音响系统的音频输入接口上,从而实现无线化。除此之外,它还允许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上的音频应用软件播放自己喜欢的音频文件。但是随着越来越多无线扬声器产品出现,用户对Chromecast Audio的需求越来越低,最终Google在2019年1月份宣布正式停产这款配件。

亚马逊免费样品配送服务

亚马逊在2019年年初开始测试免费样品配送服务,利用机器学习来识别消费者的购物习惯,预测他们将来可能想要买的商品,然后向他们配送这些商品的免费样品。能拿到免费的东西很不错,但对于有些人来说,这种程序服务未免有点让人感觉瘆得慌,亚马逊也最终宣布停止免费样品配送服务。

亚马逊外卖服务Amazon Restaurants

亚马逊从2015年开始推出为Prime会员送餐到家的Amazon Restaurants服务。该服务率先在西雅图推出,随后扩展到全国20多个城市,包括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甚至扩展到了海外地区。但在2018年11月,亚马逊关闭了英国伦敦地区的外卖送餐服务。此前有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削减美国地区外卖送餐服务的工作岗位。这个消息也最终得到了验证,2019年6月24日,亚马逊相关负责人正式宣布关停美国地区的Amazon Restaurant业务。

Windows内置联网休闲游戏

微软在2019年七月份宣布,将会关闭所有Windows版本中内置的联网休闲游戏。这也就意味着那些仍在使用Windows XP,Windows ME和Windows 7的用户将无法再启动那些操作系统自带的经典游戏:步步高、跳棋、蜘蛛纸牌、红心大战和黑白棋。而首先失去访问权限的是Windows XP和Windows ME用户,这些操作系统兼容的游戏将在2019年7月31日起消失。Windows 7用户在2020年1月22日之前还可以访问步步高、跳棋、蜘蛛纸牌这几款游戏。

由于科学技术是最具革命性、发展最快的生产力,一家科技公司要想在几次技术革命大潮中都能够立于浪潮之巅是一件极不容易的事,关键在于企业能否不断推陈出新。虽然以上科技产品已经消失,但这也意味着将有新的产品替代。未来,相信这些新产品定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顾冬梅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