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电池也能给电动车充电?荣耀尝试了,还让车行驶了5千米!

摘要:近日,在荣耀新电脑MagicBook 14/15.6发布会上,荣耀就搞了一个很有趣的活动,用6台MagiBook 14的56Wh电池给电动车充电,最终试骑行效果也还不错,该辆电动车也行驶了5千米的距离。

最近,各大品牌商的新产品线上发布会也就都安排上了,可谓新品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这种情况下,发布会上有新奇的点出现才是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小米以“挑衅”、“碰瓷”为吸引点,而他家对手荣耀则是用“有趣”为吸引点。在近日的荣耀新电脑MagicBook 14/15.6发布会上,荣耀就搞了一个很有趣的活动,用6台MagiBook 14的56Wh电池给电动车充电,最终试骑行效果也还不错,该辆电动车也行驶了5千米的距离。

49f73b8e787d43c0925950e83f682735

而这个尝试也正好给他们家这款新的笔记本电脑做了一个宣传,电池续航程度强,甚至可以给电动车充电。据了解,荣耀MagiBook 14及MagicBook 15两款笔记本都采用1080p IPS 面板,分别为1.38公斤和1.53公斤,厚度分别为15.9毫米和16.9毫米。

并且在更轻薄的MagiBook 14上,荣耀还配备了更大的56Wh电池,而在MagicBook 15上配备的电池只是42W的,但都配备了高效的USB-C充电功能,功率为65W,在30分钟内可充电至46%,满电能提供9.5小时的视频播放。

1735ee583c6c490fa81934b02049859e

荣耀新笔记本电脑的升级点很聪明,非常满足现代笔记本电脑消费者的购买心理。现在想要购买轻薄笔记本的群体越来越多的诉求就是轻且续航能力强。只要稍微了解过笔记本电脑的人都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能看的过去的就别想着性能有多好了。

荣耀这两款笔记本的性能配置与同价位相比也是大同小异,搭载AMD Ryzen 5 3500U APU,整合Radeon RX Vega 8 Graphics显卡,提供8 GB DDR4和256/512 GB PCIe SSD配置,总体来说配置不高,价格也没有特别便宜,大约在4100元人民币左右,想要找到差异宣传点实在不容易。而这个有趣的电动车充电宣传操作刚好将大家的点聚焦在了新笔记本最大的优势续航上面。

u=3790698393,300863331&fm=11&gp=0

现在大部分对于笔记本电池续航的宣传都是,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能够播放视频多少小时,或者是游戏多少小时,但操作者的实际使用情况并不会这么的单纯,这也就使得这方面的宣传几乎算是失去了效用,消费者反而更愿意靠一些电脑测评者的报告。

u=2592174748,1663420327&fm=26&gp=0

不得不说,荣耀这种博人眼球的做法还挺聪明的,相比起小米的在发布会宣传之时总会拉友商出来相互比较、吐槽的这种难免会让人觉得有点尴尬的方式,荣耀剑走偏锋的有趣尝试的确会让人更舒服。而产品想要卖的好配置是一方面,宣传也是一方面,在这个时代等着“宝石”被消费者自己的发现实在太难了,不然手机圈也不会默许自己不喜欢的“骂架”存在。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