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泄露?苹果iOS 14提前曝光,秘密与支付宝合作计划被揭晓

摘要:不得不承认2020时间飞快,不知不觉到达了3月中旬。但如今全球新冠疫情形势还是比较严峻,因此不少人认为将在数月之后举行的开发者盛会WWDC会面临取消的现实。要知道,按照往年的惯例Apple一定会在WWDC展示自家最新的软件和技术,开发者和用户便可以提前获得有关未来新品的信息。

不得不承认2020时间飞快,不知不觉到达了3月中旬。但如今全球新冠疫情形势还是比较严峻,因此不少人认为将在数月之后举行的开发者盛会WWDC会面临取消的现实。要知道,按照往年的惯例Apple一定会在WWDC展示自家最新的软件和技术,开发者和用户便可以提前获得有关未来新品的信息。

但就在最近这两天,有外媒表示iOS 14的代码已经泄露,并且曝光了苹果的不少“机密”。例如,首次加入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的第六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主动降噪头戴式耳机、支持外部鼠标、OCR手写识别、iMessage改进、独立健身APP、自定义语音合成等等。但这显然还没完,更多猛料正在被陆续挖出。

据外媒最新发现,iOS 14系统里的Apple Pay将会支持阿里的支付宝。但是Apple Pay会具体如何支持支付宝,是直接集成服务?还是调用支付接口?这些都还不是很清楚,毕竟还缺乏一些更进一步的细节。而此前Apple Pay是支持京东支付的,所以有不少网友们调侃称:“以后京东支付选择Apple Pay,Apple Pay再调用花呗接口支付,京东白条倒闭……”

此外,巧合的是支付宝在2020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官方宣布,从今天开始,有了一个新目标:做全球最大的数字生活开放平台。简单来说,支付宝从金融支付工具,变成了大家的生活小助理。就连“支付就用支付宝”的口号也变成了“生活好 支付宝”。

另外,除了支付宝,iOS 14在壁纸方面也会有重大变化。iOS 14将提供许多全新的辅助功能,新功能包括可以检测到重要的声音,比如火警、敲门声、门铃和哭泣的婴儿。当检测到这些声音后,iOS会通过振动提示给有听力障碍的主人。

在iOS 13的壁纸只有动态、静态、实时三个分类,iOS 14的代码里则出现了地球与月亮、鲜花等新的分类,可以更好地组织管理壁纸。同时,看起来苹果会向第三方开放壁纸,允许他们提供更多壁纸,集成在iOS设置中,相信这也是苹果为什么会增加壁纸分类。

对于这次iOS 14的代码泄露事件,作为一个消费者可以提前了解Apple很多好玩的未来产品,然后有针对性的开始攒钱。但是结合支付宝近期动作频频,想想和Apple Pay的合作应该只是其中之一。以后花钱更容易了,那钱包还能捂得住吗?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顾冬梅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