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家的软件厉害了!扎克伯格模仿微信,苹果直接集成支付宝功能

摘要: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他们有在苹果提供的iOS14开发板的代码中发现,Apple Pay将会支持支付宝的功能。那边的猜测还没落下,国内又有人爆料指出,苹果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会比想象中更快,Apple Pay集成支付宝功能可能将在iOS 13.4正式版中就实现,并且该爆料网友还晒出了截图来证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他们有在苹果提供的iOS14开发板的代码中发现,Apple Pay将会支持支付宝的功能。那边的猜测还没落下,国内又有人爆料指出,苹果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会比想象中更快,Apple Pay集成支付宝功能可能将在iOS 13.4正式版中就实现,并且该爆料网友还晒出了截图来证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而从这个爆料用户的截图中可以看出来,这次这两家的合作不仅仅是表面上的功能添加这么简单。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使用苹果内置的相机完成支付宝的扫码功能,这应该是相当深入的融合了,就和之前网上所爆出的宣传图上说的那样,“无缝接入;双击认证;扫码支付;隐私安全。”

其实苹果的Apple Pay有多次与国内支付商合作的经验,银联、京东金融都与其有着深浅不一的合作和推广,但是这些合作并没有更好地扩展它的用户群体,使用Apple Pay的依旧是小部分人,想要真正在中国打开支付市场,苹果和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合作才是王道,这次的合作相比是苹果也打通了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渠道,相信以后绝对不止有这样的功能支持,合作推广的内容将会跟多。

u=4170078458,3079734467&fm=26&gp=0

 

而对于支付宝来说,刚刚在上周经历了一次大的改版,要将自己从一个单纯的支付工具升级为全新的数字生活开放平台。这个转型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与更多的服务业商家进行合作,通过大数据等阿里所拥有的的优势技术,对这些服务商进行智能推荐,让支付宝的用户享受更多的个人深度定制化数字生活服务,与苹果Apple Pay的结合无疑是其战略中的一步。

近年来,中国的软件APP受国外科技企业或国外受众青睐的案例并不少,微信就是其中之一。脸书的创始人扎克伯格就曾公开表示非常欣赏微信的生态模式。并且他还表示将把脸书转型为一个更加注重隐私的社交网络平台,会为人们提供更多的互动方式,包括电话、视频聊天、群组、故事、企业、支付、商业,最终成为一个集多种私人服务为一体的平台。而他所描述的这些功能正式微信所包含的。

这是外国科技企业对于中国APP的青睐,同样外国民众也有被中国APP所吸引。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抖音海外版TikTok的下载量和应用内收入再创纪录,获得全球范围内近1.13亿次安装和5040万美元的应用内收入,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APP。

之前一直是国人对于脸书、Instagram、推特这类国外APP趋之若鹜,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APP走出国门受到科技大鳄、外国民众的青睐,可谓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