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个国家和地区,4.21亿学生,联合国都在推的钉钉这次真要火了!

摘要:据媒体报道,为减轻学生的眼部压力,近日钉钉课堂(钉钉TV版)已经在某些应用市场上线。众所周知,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很多学生们都只能在手机上的钉钉在线教学平台上课。但是,手机屏幕的观感不太好,如今借助智能电视传统媒介,让直播画面变得更大更清晰倒是一个挺不错的办法。

据媒体报道,为减轻学生的眼部压力,近日钉钉课堂(钉钉TV版)已经在某些应用市场上线。众所周知,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很多学生们都只能在手机上的钉钉在线教学平台上课。但是,手机屏幕的观感不太好,如今借助智能电视传统媒介,让直播画面变得更大更清晰倒是一个挺不错的办法。

不得不说,钉钉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学习是煞费苦心。这也让人想起前不久钉钉与全国数亿中小学生的那场世纪大战。因为把各种流窜在王者荣耀、吃鸡等游戏中的中小学生拉回了课堂,钉钉不可避免地承受了各种神奇的口吐芬芳。

为此,在阿里巴巴钉钉5.0新品见面会上,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还特地回应了被学生打“一星”之事。陈航称,看到很多孩子打一星,他是理解的,只是技术哥哥们有点委屈。他表示,“会努力做好在线课堂,虚心接受小朋友们的意见,把寓教于乐、快乐上课的经验贡献给中国所有的班级和学校。希望到那时,小朋友们能够把五星一次付清。

虽然说遭受了“五星好评、分期付款”,但不可否认的是,钉钉还是迎来了用户量和下载量的暴增。根据钉钉提供的数据,全国14万所学校、290万个班级都在钉钉开课,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的1.2亿名学生,全国350万教师在钉钉上当起了主播。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疫情在国外的扩散,钉钉也受到了国外的欢迎。据了解,在因疫情影响学校关闭期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的4.21亿学生远程上课推荐了一份应用程序和平台清单,给家长、老师和学校使用。其中,钉钉成为首选视频会议、教学直播和团队协同通讯平台。

此前因为复工潮的到来,钉钉后台系统峰值流量不断创下新高,后来还是通过连续在阿里云上扩容十几万台云服务器,钉钉才平稳度过了流量高峰。现在,如果国外的中小学生们也蜂拥而至,不知钉钉又会如何应对呢?

有网友称,终于有东西可以让世界上所有的中小学生团结一心了,感谢钉钉!你怎么看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卞慧静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