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十年,苹果终于将iPad进化成了电脑!不过还需要你多掏2399元

摘要:虽然因为新冠疫情苹果的春季发布会是不可能再举行的了,但是苹果官网还是更新了今年的新产品——新版iPad Pro,显示屏、摄像头、功能全部更新。不仅如此,这次更新的还有iPad Pro的搭档产品,Magic Keyboard(增加的触控板模块)的上线。对于这款产品,有网友调侃称,苹果花了十年终于狠下心将iPad进化成电脑了。

虽然因为新冠疫情苹果的春季发布会是不可能再举行的了,但是苹果官网还是更新了今年的新产品——新版iPad Pro,显示屏、摄像头、功能全部更新。不仅如此,这次更新的还有iPad Pro的搭档产品,Magic Keyboard(增加的触控板模块)的上线。对于这款产品,有网友调侃称,苹果花了十年终于狠下心将iPad进化成电脑了。

从2010年苹果发布第一部iPad的之后,很多人就一直有将iPad当作第二个电脑的想法,毕竟iPad轻巧便携,也可以处理文档,之后苹果还推出了与之搭配的触控笔,不将其物尽其用实在是可惜。但是在文章修改、后期排版等工作中,选文字、呼出菜单等操作都非常不适合用平板电脑来进行,但不用又觉得可惜。

这次苹果在iPad OS13.4中提供了对触控板的支持,推出全新的Magic Keyboard实在让人觉得惊喜,毕竟Magic Keyboard的出现,可以说是直接打破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间的次元壁。通过Magic Keyboard触控板,用户可以处理各种工作,例如,在处理Excel 表格时,可以免去用手指点击的麻烦,还增加了触控板光标、手势控制,让整个iPad Pro的设备体验也更接近于MacBook的操作。

同时,Magic Keyboard的悬浮式支架设计,能够随意调节观看角度,还额外在键盘的转轴处增加了一个USB-C接口,作用是当 iPad Pro 在连接其他设备时,能增加外接电源保持续航能力。除此之外,让这款新iPad Pro的功能提升还不止这一点。在网络方面,官方表示,新iPad Pro会有近60%的连接速度提升,还会带有可插卡的蜂窝版本,虽然还只支持4G网络,但是可以支持更多的频段了,相对来说网速会有所改善。

新iPad Pro为了升级用户体验还采用了发热量更低的架构,并且还升级了麦克风。在官方介绍中,苹果表示新iPad录制一段视频不需要准备相机和收音工具,只要一台 iPad Pro,就能实现拍摄和收音两个需求。这一系列的升级操作都让 iPad Pro更像是一块小尺寸的笔记本电脑,甚至可以说是小尺寸的MacBook。

其实,看往年苹果对于iPad的更新可以看出,苹果一直以来对于iPad都没有做特别大的变动,不管是入门级的iPad还是顶级配置的iPad Pro,苹果不会像更新iPhone一样用特备的设计来吸引用户,而是更注重实际功能的变化。 然而可惜的是,Magic Keyboard可能要在5月份才开始上市销售,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新款的iPad Pro的毕竟增添了如此多的新功能实在让人有点惊讶。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