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大佬也是一台戏! 罗永浩直播张朝阳支持,李国庆则称荒唐

摘要:原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直播带货这件事在互联网圈内算是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各个企业的大佬都要来掺和一脚,除了小米的高管亲自上阵加入罗永浩的直播间带货推广小米10之外,其他企业大佬也都评价了这件事。搜狐张朝阳也算是初代网红企业家,他表示罗永浩的这种不断尝试的精神非常可嘉,之后搜狐也可能会尝试。而另一位在去年因为家事也升级为“网红”的企业家李国庆则表示,自己的号召力比罗永浩强但绝不会做这件事,因为企业家做这件事很荒唐。

原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直播带货这件事在互联网圈内算是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各个企业的大佬都要来掺和一脚,除了小米的高管亲自上阵加入罗永浩的直播间带货推广小米10之外,其他企业大佬也都评价了这件事。搜狐张朝阳也算是初代网红企业家,他表示罗永浩的这种不断尝试的精神非常可嘉,之后搜狐也可能会尝试。而另一位在去年因为家事也升级为“网红”的企业家李国庆则表示,自己的号召力比罗永浩强但绝不会做这件事,因为企业家做这件事很荒唐。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三个企业大佬戏也真不算少,不论是张朝阳还是罗永浩和李国庆,都是在网络上极具争议性的人物。用句饭圈的话来说,这三个人的黑粉在网上真不算少。

2007年开始就张朝阳就不再专注于自己一手创立的搜狐,摆起了“退休”玩乐的态度,进军娱乐圈,等到他意识到搜狐的衰落之时,回来救火却没有创新,也导致了现在搜狐的困境,引得众多网友的嘲讽。现在张朝阳对同样有些失败的罗永浩发出赞同的评论可能没有多少人会认同吧。

而另一个点评罗永浩的人物李国庆也同样嘲讽声音居多,他去年与当当现任董事前妻的大战,可算是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各种“戏精”的言论和动作成为了许多网友的饭后谈资,也让当当的形象大跌。形象不佳的李国庆对好歹还有用一批“死忠粉”的罗永浩说号召力强,在普通大众看来其实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虽然李国庆说自己的号召力比罗永浩强这一点有待考证,但是他说像罗永浩这样的企业家做直播带货这件事情有点荒唐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的。李国庆接受采访时的原话是,如果一个企业家做自媒体、挣广告费或带货,觉得很荒唐。不同的名人带货、做广告,很难说不是在透支自己的信用,危险很大。

的确这对于罗永浩来说是想当危险的事情,如果他还有一点重新创业的想法,现在这样的直播带货可能会对之后的创业带来一些信用影响。从罗永浩的第一次直播现场来看,他对这种形式并不太适应,对于产品推销的话语说得也不太流畅。即便是到了推销小米10这种他原本熟悉的手机电子产品,他也显得有点磕磕绊绊,还需要卢伟冰帮他解围,更不提直播结束之后,网友对他所推荐的产品质量、价格的细究。

对于不了解的产品不会做推荐,团队选出来的货如何保证性能真的好吗?这些都是罗永浩面对的困难点和可能透支自己信用的风险点。这与其之前把他自己打造的锤子手机产品去推荐给大家,是完全不同的。希望罗永浩有自己合适的思考和衡量吧,别为了挣钱还债把自己的退路全都断了。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