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发布在即,老用户们没想到还有惊喜

摘要:据悉,苹果WWDC 2020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召开。各路媒体机构、业内人士和吃瓜群众都翘首以待:今年的苹果又会拿出什么新产品与技术,讲出怎样的新故事?

据悉,苹果WWDC 2020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召开。各路媒体机构、业内人士和吃瓜群众都翘首以待:今年的苹果又会拿出什么新产品与技术,讲出怎样的新故事?

apple-1209003_960_720

首次线上WWDC大会

苹果公司是科技行业的巨头,在往年的WWDC,世界各地的开发者都会早早动身,来到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McEnery会议中心。今年由于疫情却是看不到这样的盛况了,为了与会人员的安全,苹果公司将首次以线上模式召开WWDC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的参会者要支付高达1599美元的入场费,外国人员还要考虑签证费、交通费以及住宿费,算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此次线上WWDC不收取分文费用,而且在家就能看,既安全又亲民。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WWDC2020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展示自家最新的软件与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全新的iOS、iPadOS、macOS、tvOS等等一系列的苹果产品操作系统

internet-3113279_960_720

通俗来讲,WWDC就是苹果公司专门用来“大秀肌肉”的。毕竟外界天天唱衰苹果公司,今天说它销量不行,明天说它创意不足。苹果公司听了也心累啊,干脆整个大会,直接把新技术糊在媒体脸上,表明那些都是虚的,自己依旧是科技行业的“大哥”。

全新的iOS 14操作系统

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人们普遍关注的还是iOS 14。据爆料,全新的iOS 14操作系统将加入许多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可靠的服务,包括主屏幕插件、来电弹窗、新的AR应用、iMessages功能更新以及传言已久的分屏功能等等。

相关的爆料的信息太多了,我们挑几个可能性较大的实用功能聊聊。过去iPhone有新消息来电时,系统页面会直接占据整个屏幕,用户不得不停止当前活动。而iOS 14中,来电弹窗只占据屏幕上方的一小部分,不想接就可以直接挂断,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apple-iphone-11-pro-4685404_960_720

另外,iOS 14还可能支持用户将第三方邮件、浏览器和音乐应用设置为默认程序。iOS给人的感觉一直是稳定流畅,对用户的约束比较大,不像安卓那么自由。iOS 14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更加人性化。不过也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此举是为了应对欧盟的反垄断调查。

此外,iOS 14支持的机型可能多达16款,不仅包括最新的iPhone 11系列,甚至还包括iPhone 6s系列。iPhone 6s是苹果5年前发布的机型,设计非常经典,一大批用户还在使用,没想到有这么大的惊喜。

iphone-1067991_960_720

预计WWDC2020全球开发者大会要比前几届更精彩,因为疫情。手机行业在这两年早就探到了行业天花板,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全球的手机厂商都在面临销量下滑的焦虑,尤其是苹果。生产受限、门店关闭,疫情放大了这一困境。为了增强外界信心,苹果需要拿出更多东西来稳住当前的局面。你觉得呢?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