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发布,7nm芯片加持!

摘要:近日,荣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三款笔记本电脑,包括荣耀MagicBook 14/15系列锐龙版及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该系列配备了全新的AMD锐龙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性能全面升级。

近日,荣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三款笔记本电脑,包括荣耀MagicBook 14/15系列锐龙版及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该系列配备了全新的AMD锐龙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性能全面升级。

u=2521077158,2580441940&fm=15&gp=0

其中,荣耀MagicBook 14/15搭载AMD锐龙U系列处理器,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是三款中的最高端,搭载的则是AMD标压处理器。自从AMD搭上了台积电,7nm工艺算是彻底解决了功耗大的老问题,Zen2架构也一改以往单核性能孱弱的缺点,一拳打在了英特尔的后背上。

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本身也分为标准版与高配版。标准版搭载AMD锐龙5 4600H处理器,7nm制程,6核心12线程,基频3.0GHz,最高频率4.0GHz。高配版搭载AMD锐龙7 4800H处理器,同样是7nm制程,8核心16线程,基频2.9GHz,最高频率可达4.2GHz。

不论是标准版还是高配版,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都支持AMD Radeon Graphics显卡和16GB双通道DDR4内存,性能相当强劲。高配版CineBench R15多核测试30轮持续跑分最终轮测试高达到1611。

虽然是核显,但AMD是全世界唯一一家能同时提供高性能X86处理器与高性能显卡的硬件厂商,技术底蕴深厚。不论是办公还是游戏,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类似PS、PR之类的专业软件,它甚至还能使用硬件加速解码。

u=1763060043,4039677279&fm=26&gp=0

大多数轻薄笔记本都采用低压版,通常只有游戏本才会采用标压版。高性能处理器为什么难以应用在轻薄本?因为散热限制。标压版处理器性能越强,产生的热量越高。这是荣耀首次将45W高性能标压处理器应用在轻薄笔记本上,一方面得益于7nm制程工艺带来的高能效比,一方面也得益于荣耀改进的鲨鱼鳍散热风扇。

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比较有亮点的地方还有充电,65W超级快充,充电器非常小巧,适合外出携带使用。关键是它创造性地新增关机反向充电。你可以将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当做应急充电宝,在笔记本关机状态下为手机充电。不用再拿出来开机充电,直接放包里就行,非常方便。

作为荣耀的新品,多屏协同功能自然也不会落下。这一“大杀器”般的黑科技不知道俘获了多少消费者,无需联网,也不用数据线,轻轻一碰就能实现手机与笔记本的无缝交互。图片、视频以及其他各类大文件,轻松实现快速传输,对于工作而言十分友好。

timg (1)

荣耀自入局笔记本市场以来,发展势头猛如虎,与华为一起开疆拓土,两者的市场占有率持续飙升。除了老大哥联想稳坐第一外,其他老牌电脑厂商的笔记本业务被打得晕头转向,市场被不断蚕食。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的发布,意味着荣耀将在2020年继续扩大自己的版图。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