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复映,10分钟出票10万张,电影行业即将回暖?

摘要:7月20日早晨,上影节正式开票,10分钟内出票即达到107789张,迎来开门红。开票1小时,出票达到128042张,“即使在疫情期间,影迷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

哈利波特复映,10分钟出票10万张,电影行业即将回暖?

7月20日早晨,上影节正式开票,10分钟内出票即达到107789张,迎来开门红。开票1小时,出票达到128042张,“即使在疫情期间,影迷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

图片1

这届上影节、采取网络实名售票,无线下票务销售。观众需要下载售票APP,并提供相关身份信息,每一场次最多可购买4张电影票。观影时,电影节实行实名入场,工作人员会确认观众的身份信息、随申码,并进行体温检测。

而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进入影院区域的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能饮食。

即使如此,回忆杀哈利波特系列还是一票难求。不过没抢到票也不用着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即将于8月14日在中国以4K修复3D版公映。

霍格沃茨邀你返校啦!

预告开篇中,无数只可爱的猫头鹰飞入眼帘,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如雪片般从天而降,“亲爱的波特先生,您已经被我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录取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冒险之旅就此开启。霍格沃茨特快列车轰鸣而来,打造出一个瑰丽的魔法世界。久违了,霍格沃茨!

在展映影片中,除了《哈利·波特》全系列电影,张国荣的《白发魔女传》《夜半歌声》,日本动画导演今敏的《红辣椒》《千年女优》,意大利电影大师费德里科·费里尼的《八部半》《甜蜜的生活》《罗马风情画》《小丑》,以及《现代启示录》《行骗天下JP:公主篇》《1917》也都爆满,热度极高。

目前,多个国家电影业都在逐步复工。近期,威尼斯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也宣布将在9月如期举行。电影院开放和电影节重启,对电影从业者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相信电影市场能在上半年的“寒冬”过后,一步步回暖,重新迎来春天。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李雨桐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