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5299元!小米10透明版发布,雷军的情怀终于落地

摘要: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透明版手机—小米10至尊纪念版,要说对于透明后壳手机最执着的厂商,那一定非小米莫属。

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透明版手机—小米10至尊纪念版,要说对于透明后壳手机最执着的厂商,那一定非小米莫属。

此次,小米推出了亮黑、透明以及亮银三个版本的配色,透明版后盖采用了全透明玻璃材质,相比灰色和黑色版本,透明板从外面可以很清楚看到手机电路板的模样,展现出了满满的科技感。

鲜有人知的是,透头明板的生产要能极为严苛,必须是在无尘车间生产。执着的小米为此自己建造了一个智能工厂,生产小米10至尊版的透明版本,年产量可达百万台。再也不用担心抢不到心爱的手机啦!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4500mAh的电池,为2250mAh的双电芯设计,能够确保手机的长时间使用,同时小米10也配备了功率高达120W的超级快充,是目前市面上功率最快的量产手机,对于如此高的充电功率,小米表示只需23分钟就可以将手机充电完毕,同时5分钟充电为41%。

该新品仅售5299元,在配置方面吊打绝大多数同价位智能手机。可以说是高性价比的极致之选了。

情怀与实力并存,做最好的手机

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会会场,雷军分了上下两场。上半场为十周年演讲,下半场为十周年新品献礼。

在这次演讲中雷军回顾了小米十年的历程,其中的每一段过往,都被雷军浓缩成了一句话,来抒发自己的情怀。

雷军一直是一个有情怀的人,金山刚上市没多久,他就毅然辞去了金山CEO的职务,离开这家干了17年的公司,重新创业。

当时有人问雷军:“从金山出来,没有任何做硬件经历,你为什么会选择做手机?”

雷军回答:“做全球最好的手机,只卖一半的价钱,让每个人都买得起。”

要知道,当时中国的手机市场被国际巨头掌控,手机价格极高,而国产机品牌杂乱无章,山寨机成风。雷军立志做出优质实惠的手机,来改变这一现状。

这是小米成立的原因,也是雷军的初心。

然而,小米的成长并非一帆风顺,雷军为此也是耗尽了心力,当时,为了拥有好的供应链。雷军想要拿下夏普的屏幕,然而他却没有夏普高层的联系方式,为此雷军四处向朋友寻求帮助;在得不到夏普的回应的时候,雷军甚至冒着核辐射的危险,急冲冲地过去面聊。

直到第一部手机卖到缺货,被质疑“饥饿营销”,小米手机才引来了春天。雷军的理想总算落了地。

近年来,小米的发展越来越迅速。2019年,小米终于在营收上以2060亿超过格力的1982亿营收,成为一大科技巨头,然而只有小米自己知道,一步步从初创公司走到了今天的位置,它经历了多少艰辛。

2015年,步入国际市场的小米,在印度发布的旗舰机滞销,十亿的库存量差点让小米国际化道路崩塌。好在小米“国际救火队”即时诞生,团队里的3个人跑了五六十个国家,最终消化了十亿的库存量,让小米打开了通向国际的大门。

雷军总结此次事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成功往往不是规划出来的,危机时你想不到的机会。”

创业是为了什么?有人是为了证明自己,有人是为了财务自由,然而对于雷军来说,创业就是为了把热爱做到极致。回忆小米过去的十年,雷军有后悔,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满足与坚定,他说:“当你选择了创业,就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永远在追着梦想跑。”

演讲到了尾声,这位50岁的企业家仍然未显疲惫,面对满场“米粉”,他笑着说:“Stay strong。”像是鼓励观众,又像是在激励自己。十年过去了,雷军的创业长跑仍在继续,他的力量成就 了小米,也感染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人,将梦想的力量传至四面八方。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李雨桐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