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iPhone 12依旧藏在隐秘的角落

摘要:直到发布会的最后一刻,iPhone 12依旧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9月16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匆匆结束。短短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上,苹果仅仅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搭载了苹果最新A14芯片的iPad Air和iPad共四款硬件新品。

直到发布会的最后一刻,iPhone 12依旧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u=4181865345,3775383544&fm=11&gp=0

唯一值得看的点是,Apple Watch和iPad新款都变得更便宜,甚至还都推出了廉价版。高端市场已然到达行业天花板后,苹果似乎在不断尝试下沉策略,寻找新的增长点。除了硬件,苹果继续尝试在服务方面的努力,推出「苹果全家桶」 Apple One 服务。

众所周知,自从乔布斯发布iPhone 4之后,苹果掀起了一场关于智能手机的革命,从此高高盘坐在手机市场的王座上。多年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都如同科技界的春晚一般引人注目。无数的科技爱好者与数码从业人员,顶着时差参与到这场盛会中,只为一睹苹果的新产品。

苹果公司的产品线非常广泛,包括Macbook、iPad、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等,从桌面端设备到可穿戴式设备,硬件生态相当完备。但不论如何,iPhone始终是其中的核心设备。正是依靠iPhone系列的成功,苹果公司才能得以打通各个环节,构建出令人沉醉不已的苹果套件。

由于iPhone的重要性,历届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都是压轴登场的主角。

许多号称自己是“果粉”的人,甚至只用过iPhone,顶多再加个AirPods或iPad,其他苹果产品几乎很少接触。对于他们而言,观看苹果秋季发布会就是来了解iPhone新品有什么酷炫的功能或创意。

timg (1)

然而,由于疫情黑天鹅的影响,市场萎靡,大量工厂停产,今年的手机行业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挑战。尽管目前国内已经正常复工,但国外疫情尚未平息,即使是苹果这样的科技巨头,想提升产能也是有心无力。

早在这次发布会开始之前,互联网社区里早就迎来铺天盖地的爆料信息。苹果公司也承认,因为供应链受疫情冲击,iPhone 12会推迟几周发布。

人们对于iPhone的缺席做好了准备,只不过依然抱有某种期望。直到发布会结束时,这种期望被无情地击碎。

事实上,本届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更多不同寻常的地方。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和微博等官方认证的同步直播渠道,在昨天中午陆续接到通知全部被取消,具体原因未知。

苹果官网的直播状况也表现不佳,加载时间长,视频相当卡顿,一个小时后就草草结束了。

timg

一个没有主角的戏剧,你还愿意看吗?一场没有新款iPhone的发布会,着实令人感到无趣。或许连苹果公司都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对待发布会也没有以往的认真态度。

用户想要体验苹果的第一款5G手机iPhone 12,还要接着等待。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