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水饺店和米线店开张,加速副牌孵化计划

摘要:12月上旬,海底捞在郑州推出其第7个副牌“乔乔的粉”,主营“土豆粉”,即将开业。近几年来,海底捞推出了数个主攻快餐粉面领域子品牌。

12月上旬,海底捞在郑州推出其第7个副牌“乔乔的粉”,主营“土豆粉”,即将开业。近几年来,海底捞推出了数个主攻快餐粉面领域子品牌。

据悉,海底捞在 郑州推出全新实验品牌“乔乔的粉”,首家门店位于正弘城购物中心地下一楼美食区,主营土豆粉品类。据了解,该品牌最初的名字为“嗨乐土豆粉”,因商标无法申请,才更名为“乔乔的粉”。目前,门店正在进行装修收尾工作。此外,店内已经挂出了菜单,上边多为10元以下单品,单人套餐24.9元、双人套餐44.5元。

这波操作吸引了大批美食爱好者,甚至对郑州本土的土豆粉门店造成了一波冲击,如果说这只是试水的话,接下来海底捞可要玩真的了。

这一次,海底捞在郑州又一次推出“孟小将”、“骆大嫂”两个全新副牌,分别主打米线、水饺两大国民快餐品类。这两家新品牌位于郑州花园路丹尼斯负一楼,选址上,依然采用和“乔乔的粉”一样的进商场。

现场探店的媒体朋友表示,这两个新品牌和“U鼎冒菜”都是海底捞系品牌风格,全部都采用了木色系桌椅,金属风灯具装饰,打造出了专属于海底捞旗下餐饮的“海派”风格。

虽然这些快餐门店主打下沉市场,走的是平价路线,但服务却完全不输海底捞。走进门店,便能享受海底捞职业经理人素养的标准微笑服务,门店同时配备包含两至三种餐前小菜小料台和自助饮料机设备。

在孟小将米线,一碗鸡汤麻辣米线只卖8.9元,在骆大嫂水饺,一盘猪肉大葱水饺只卖10.9元,这种定价策略可以称得上是餐饮业的10元店模式。这两家店在每周五晚上6-7点就会到达就餐高峰期,基本可以达到90%的上座率,生意十分不错,翻台率也很高。

随着“孟小将米线”、“骆大嫂水饺”两个新品牌的推出,加上近一年海底捞推出的其他七个副牌,一张海底捞快餐赛道的九宫格版图也初步形成。

目前看来,这九个副牌主要集中于快餐领域,收割的是打工人这一块的流量,在巨头入场之前,快餐行业主要是由普通市民承包,收入主要都来自工薪阶层。

然而此次海底捞的大规模布局,对于海底捞的举动,无疑让这些街头小店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面对市值3000亿的巨头,他们在品牌、人才、资本上面全面落后。但作为街道附近的小面孔,街头小店相比较之下也更富有人情味,依然会成为许多市民的选择。未来的快餐市场,究竟谁主沉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