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十三香” 终极爆料!iPhone13外观升级、型号更丰富

有眼

摘要:一年一度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作为年度最重磅的产品iphone13即将与大家见面。 iPhone 13 此前传出了刘海变小、120Hz 高刷新率等诸多激动人心的爆料,最终所有机型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售,不知道你是否有购买的欲望?

一年一度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作为年度最重磅的产品iphone13即将与大家见面。 iPhone 13 此前传出了刘海变小、120Hz 高刷新率等诸多激动人心的爆料,最终所有机型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售,不知道你是否有购买的欲望?

图片1

外观明显升级

按照苹果外观三年一变的传统,iPhone 13应该不会有太多变化,但按照此前的爆料,“十三香”还是给我们带来的一些意外之喜。

据爆料新机的外观将有以下变化:

1.新增配色  iPhone 13除了保持iPhone 12黑、白、红、绿、蓝六色以外,新增了日落金、玫瑰金玫瑰金这款粉色系应该深受女性用户的青睐。

2.“十三香“的刘海终于变小了,据此前爆料,iPhone 13 的刘海将较前代宽度降低约 25%,能显示更多消息通知了。其将听筒调换到屏幕的顶端后外观也极具协调美观。

3.目前各大厂商为了追求超高视觉效果,纷纷提升了手机的屏幕刷新率,并以此为卖点吸引了大批高追求用户。苹果在这方面一直是不为所动,好在这次iPhone 13带来了些许新意iPhone13系列的pro机型将很可能会装配高刷屏,最高支持120Hz,更令人吃惊的是,该机型还会引入LTPO面板,不仅增加了全新的视觉体验,也节能省电,提升了手机的续航能力。

图片3

图片2

型号更加丰富

今年的iPhone13系列的型号标识符已经出现在了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包括了:A2628A2630A2634A2635A2640A2643A2645,一共七个型号。

此次推出的型号不可谓不多,可以供用户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图片4

机型方面依旧是四大机型iPhone13iPhone13 mini 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iPhone13 miniiPhone13两个版本,依旧是64GB128GB256GB三个机身存储;而iPhone13 ProiPhone13 Pro Max存储则发生了变化,保留了128G512G1T256G被取消。

真是应验了那句苹果虐我数百遍,我待苹果如初恋。

配置方面略有提升,亮点不多

iPhone 13全系将使用最新的A15仿生芯片,电池相对于前代进行了升级,其中iPhone 13 Pro Max容量为4352mAh,比12 Pro Max3687mAh多出近700mAhiPhone 133095mAhiPhone 13 mini2406mAh如果此次iPhone 13定价过高,那么追求高性价的、等待换机的iPhone 6用户可能退而求其次选择iPhone 12,或者继续等待。此前iPhone 13的价格有传出不同的说法,有的说与iPhone 12系列保持一致的价格,也有的说价格比iPhone 12更贵一些,因为芯片代工厂台积电要涨价。至于获得更多市场份额还是继续追求高利润,这就要看智慧的库克是如何选择。

图片5

总之,iPhone 13升级了外观和型号,性能方面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期待售卖的那天这台“十三‘’是真的香。

编辑/王希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