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估计是真回不来了!

童华兵

摘要:财路断了,路就断了!

贾跃亭的归国路真是一波三折。

107日,美国做空机构美奇金投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一份长达28页的沽空报告,指出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是“新兴的电动汽车骗局”、“不认为FF公司能卖出哪怕一辆汽车”。

222

昨天,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收到了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发的纳斯达克退市警示函。

333

为什么这两起事件,对贾跃亭那么重要呢?

因为钱。

最早贾跃亭创办乐视网后欠下了巨债远遁美国的。债务总额高达90亿元人民币。

在美8年间,老贾一直想还债,也一直想回国。每年至少通过社交平台,把愿望复述一次。竟然也赢得了不少网友同情,大家都期待他在美创业成功,把债还了,荣归故里。

可似乎老贾秉性未改,那辆被他寄予厚望的FF电动汽车迟迟没有造出来,每年他只是拿着一本PPT往返于在美各大佬处筹资。

今年4月,是老贾最接近成功的一次。老贾一手创办的FFIE居然在纳斯达克上市了。尽管投资者应声寥寥,股值微涨,却也算他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不料,上市不久,老贾敲钟开的那辆车被媒体曝“全球仅此一辆”。竟然有人敢仅凭“攒”出来的一辆车,蒙骗投资人?老贾的做法顺利引起了各个调查公司的注意。美奇金投资就是其中之一,并于10月份发布了那篇沽空报告。

报告上的那句“FF的价值为0,其只是一连串宏伟的PPT”,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基本上把老贾和他的FF钉死在了华尔街上。

FF,几乎是贾跃亭的全部资产以及希望。FF上市落空,老贾的归国路也被堵死了。因为,咱这边的证监会早在去年就对他发出了《市场禁入决定书》,老贾只有解除失信人的限制,才能回国。

444

FF失守, 归国梦难圆。

关于贾跃亭的长文参考:《http://www.tonews.cn/2021/1116/14822.shtml》

编辑/刘典一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