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GalaxyZ Flip4和Galaxy Z Fold4详情内容已曝光,其在中国还有市场吗?

摘要:据近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三星将于8月1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给大家带来两款新机,三星Galaxy Z Fold4和三星Galaxy Z Flip4。且两款新机的渲染图已在网上曝光。

据近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三星将于8月1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给大家带来两款新机,三星Galaxy Z Fold4和三星GalaxyZ Flip4。且两款新机的渲染图已在网上曝光。

GalaxyZ Flip4

据曝光图片来看,GalaxyZ Flip4整体外表依旧延续了三星GalaxyZ Flip3的外观设计——拼接折叠款式,但GalaxyZ Flip4真机外部小屏看起来更大了。不仅如此,此次新机还采用了新饺链技术,不仅可以改善了此前三星GalaxyZ Flip3折屏间隙较大和屏幕折痕较为明显的问题,还可以让其更加轻盈,使新机的总体重量变轻。但从其侧面照片来看,三星GalaxyZ Flip4在折叠状态下,依然会有较小间缝。

除此之外,据爆料内容来看,GalaxyZ Flip4不仅外观设计上比起GalaxyZ Flip3有所改善,手机性能方面也比GalaxyZ Flip3有了很大的提升。不仅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使其最高有望可以达到512GB的内部储存,还采用了可以支持120Hz高刷的6.7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作为内屏和2.1英寸的Super AMOLED小屏作为外屏。

且在此之前就有消息曾称,GalaxyZ Flip4的拍照功能比GalaxyZ Flip3大大提升了不少,后置两个摄像头的像素均为1200万,且内部还有一个1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综上所述,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Z Flip4大改动内容还是比较多的,想要具体深入了解的读者可以待其发布会如期举行之日再做研究。

Galaxy Z Fold4

另一款爆料新机Galaxy Z Fold4,据爆料图片来看,整体外观上比起Galaxy Z Fold3并没有较大改动,除了摄像头的模组边框去掉了,最大改动依旧为运用了新饺链技术改善了手机屏幕折痕问题,不仅降低了制作成本,还能使手机机体更加轻盈美观。

在手机性能上,搭载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存储可达12+256和512GB两种存储版本。屏幕使用上,内屏为可以支撑120Hz高刷的7.6英寸QXGA+AMOLED,外屏为6.2英寸的HD+AMOLED,同样可以支持120Hz高刷。

摄像上,后置三个摄像头为独立分布,像素分别为: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000万3x镜,较起Galaxy Z Fold3的像素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关于手写笔的相关信息和以往的爆料不同,此次没有任何与之相关信息,具体信息还请静待官方消息。

三星手机还有市场吗?

以上内容为三星新品的具体相关消息。但对于我国市场的三星来说,自2016年的note7“爆炸门”事件之后,其市场占比率一度从当年的30%+退至如今的不到1%,即使后续多次尝试做出改变,效果均微乎其微。众所周知,我国的手机市场早已成为全球手机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星此番惨淡的业绩,他真的还能坚持下去吗?

答案是“可以”,因为三星并不单单只是一个手机产业公司,它拥有着强大的产业链,在存储芯片、屏幕、CMOS等方面在全球均处于领军地位。依靠其强大的产业链,虽然手机市场方面在我国有所重创,但它在其他国家的销量却久居前位。而且,随着近年来手机成本价逐渐上涨,它作为我国手机元件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单此项目每年就可以从我国获取2000多亿的收入。

由此看来,比起手机的成品售卖,“科技技术”或许才是手机市场最为重要的存在。但大家看到这里也不要气馁,虽然近年来受各方因素影响,我国的手机市场并不客观。但随着我国各方力量的不断努力,我们一定也可以迎来属于中国的信息时代,其中华为“欧拉操作系统”的诞生就是最好的证明!

编辑/大今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