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调价后市场探访总体平稳,业内人士透露茅台已开展全国稳价措施

11月1日茅台酒调价后,终端价格变化备受关注。近日,在广州、深圳、福州、郑州、江阴、成都六个城市的市场调研中发现,茅台市场的批发价整体保持平稳,没有出现渠道囤货或集中订购的情况。11月5日,据一位接近贵州茅台的人士透露,茅台相关部门已开始对全国各省区市场和渠道商展开全面检查调研,以确保茅台酒终端价格在市场上保持稳定。这次检查主要旨在维护茅台酒市场秩序,处理扰乱市场秩序、损害企业和消费者利益的行为。

编辑/王梦欣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