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末也清仓?特斯拉怒降13万,网友:我差的是这几万?

摘要:2019年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竞争尤为激烈,受大环境整体下行影响,加上当下的消费者购车愈加理性化,降价成为了今年很多汽车品牌拉拢客户的手段。但降价也并非一定奏效,比如路虎,尽管放出大几十万的优惠,也是鲜少有人问津。

2019年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竞争尤为激烈,受大环境整体下行影响,加上当下的消费者购车愈加理性化,降价成为了今年很多汽车品牌拉拢客户的手段。但降价也并非一定奏效,比如路虎,尽管放出大几十万的优惠,也是鲜少有人问津。

春节将至,汽车品牌优惠迎来最后的疯狂,力度之大是很多消费者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下面就盘点一下今年最大优惠的车型都有哪些?

1.特斯拉Model 3(32.38-35.58万元)最高降幅:13万元

在过去的2019年,特斯拉在中国以“令人叹为观止”的速度完成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以及Model 3车型的国产化。由于国产Model 3车型的生产成本比美版车型低出20%至28%,所以国产Model 3的毛利率显著高于美国生产的Model 3车型。所以在特斯拉采用国产供应链后,国产Model 3在目前原价基础上将具备27%至34%的降价空间,最低价格或低至19.7万元。而这意味着,特斯拉在工厂造好、交付第一批车后,立即举起了手中的屠刀,开始磨刀霍霍向奔驰、宝马、奥迪这些老牌的传统势力。

2.沃尔沃XC90(63.09-84.99万元)最高降幅:15万元

沃尔沃Volvo XC90,不但是Volvo 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自全球推出后,沃尔沃XC90因其拥有大气的外观,典雅的内饰,彰显着与“BBA”不一样的北欧豪华风情,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今年放价冲量的沃尔沃更狠,刚上新的XC90起步价就已经下探至50万以内,目前普遍有15万的优惠,有些地区甚至高达接近20万元,为了销量,真的是不惜断臂求生。

3.捷豹F-PACE(48.98-80.88万元)最高降幅:15万元

捷豹F-PACE定位中型SUV,轿跑SUV的外观非常讨喜,在BBA不断追求年轻化的当下,它仍坚守流线型的设计,也不失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无论是颜值还是内在的配置,都表现得比较均衡,对比奥迪Q5L,定价较高,目前终端优惠去到15万左右,优惠后起步价与奥迪Q5L几乎持平,但鉴于较低的品牌溢价,注定干不过奥迪Q5L。

4.路虎揽胜(122.50-321.30万元)最高降幅:17万元

揽胜作为路虎的旗舰车型,一直是众多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其高大威猛的形象、精密的工艺以及高效运转的发动机带来的澎湃性能都让人们向往。目前普遍优惠在17万元左右,而平行进口的优惠更是高达20万元。路虎近来在市场上的表现欠佳,旗下众多车型像星脉等优惠分分钟都在15万以上,感兴趣的土豪不妨留意一下。

综合而言,不管是走量的家用车还是豪华车型,从它们巨幅的优惠来看,今年车企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车市遇冷,尽管一些品牌实现销量增长,但其中也不乏是通过终端优惠换来的。以上盘点的车型来看,优惠力度大的车型,和市场受欢迎程度也并非成正比,尤其是一些二线豪华品牌,所以消费者还是得理性对待,选择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顾冬梅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