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20万次都没问题!三星折叠屏又双叒来了,售价9600元

摘要:近日,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不像是普通的智能手机,也与2019年三星发布的Flod折叠屏不同,更大程度上长得像一款“粉饼”。

近日,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不像是普通的智能手机,也与2019年三星发布的Flod折叠屏不同,更大程度上长得像一款“粉饼”。

据了解,Z Flip采用6.7英寸的纵向折叠的屏幕和复古的翻盖设计,不同于Flod,Galaxy Z Flip在折叠屏的表面不再覆盖CPI保护膜,而是使用了全新的柔性超薄玻璃作为屏幕盖板。熟悉三星的人对去年三星的折叠屏故障事件应该还记忆犹新,这次的改良据说在耐用性上有了较大的提升,折叠20万次都没有问题。

这款折叠屏手机与之前的Flod相比,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它可以像笔记本电脑一样将屏幕立起来,不需要额外支撑。这主要是因为三星此次在铰链方面有了全新的设计,使得手机不需要三脚架就可以独立实现多角度悬停。

有意思的是,这款手机所走的风格是复古。这一点从手机背部上方一块1.1英寸的副屏可以看出。要知道,多年前非智能手机大行其道时,多少人曾深深依赖于手机背部上方这块小屏幕,看时间、日期都尤其方便。现在,三星将这一设计进行了复原及改良,除了显示信息外,还可以在自拍时显示预览。

此外,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8G闪存及256G内置存储空间,和当前主流旗舰机配置大体相同。在机身颜色方面,有黑色、紫色、金色三种颜色可以选择。

不过,这款手机也并不是那么完美,比如3300毫安时的电池,1000万像素的外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的双摄组合并不尽如人意。而这样的配置在价格上却贴出了1380美元的高价,约合人民币9600元。连同等价位一向在相机方面备受诟病的苹果iPhone11 Pro max像素都比它高,Z Flip的相机配置不免有些单薄。

值得关注的是,同天推出的三星S20在摄像头上却大下手笔,主摄高达108MP(1.08亿像素),还是全球首款支持8K视频拍摄的手机,价格却和Z Flip相差无几。对比之下,这款折叠机可能最大的卖点就是折叠屏了吧。

此外,2019年吵得沸沸扬扬的5G,这款折叠屏手机也没有应用,估计是要彻头彻尾地走复古路线吧。你怎么看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赵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