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苹果11降价冲销量, 没人购买?网友:只减200没诚意!

摘要:2020年被翻译为”爱你爱你“,今年的情人节也被认定为是最适合表白的一天,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的情人节变得更加特殊。为了彼此的安全,人们不得不宅在家里等待疫情的结束。“不能见面”成了这个情人节的关键词,网上“代购”成为了情侣们互赠礼物的方式,所以各大网站加大力度促销,来吸引更多的人消费。

2020年被翻译为”爱你爱你“,今年的情人节也被认定为是最适合表白的一天,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的情人节变得更加特殊。为了彼此的安全,人们不得不宅在家里等待疫情的结束。“不能见面”成了这个情人节的关键词,网上“代购”成为了情侣们互赠礼物的方式,所以各大网站加大力度促销,来吸引更多的人消费。以此来弥补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而带来的销量下降。其中,降价销售的iPhone 11引起了各大网友的讨论:现在价格基础上再降价200,值不值得入手呢?而很多网友都表示说已经晚了!

2月14日情人节,苹果iPhone 11在某东自营店降价200元销售。其实在某多多iPhone 11价格已经被降得不成样子,但是很多网友不敢在那里买东西,因为很多产品宣传跟到手实物相差很大,而现在某东自营店的iPhone 11能保证是正品,但还能多人还是观望的状态,并没有选择入手。

现在很多媒体都在宣传iPhone 12系列产品了,说是全系支持5G网络,而iPhone 11是4G手机,对于那些分期入手的用户,尤其是月工资较低的人群、学生,他们不可能一两年就换。另外,如果现在花费5000多元入手一款苹果4G手机,不如等iPhone 12系列发布后,花大价钱入手一款5G手机更加值得一些。

因为苹果手机的寿命很长,长时间使用也很少出现卡顿情况,而现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有5G信号了,原本三大运营商打算今年开始普及,最迟到明年了,到时大街上都用5G手机,iPhone 11这部4G手机,难道不会显得格格不入?

再来,虽然说iPhone 11的性能不错,但是屏幕采用720P分辨率级别的LCD,要知道现在推出的电视都是1080P了,而且iPhone 11屏幕又大,会不会显示效果有瑕疵呢?而目前iPhone 11仅仅降价了200元,128GB版5799元,价格依然比较昂贵,如果选择64GB版的,价格上是便宜了,但拿来当主机是万万不够用了。时间一长,软件更新内存变大就要经常清理存储,不能随心所欲下载软件,非常的麻烦。

现在或许iPhone 11真的不值得了!不妨先等等看,现在4G用着也挺好的,也不耽误什么事情。相信随着5G手机的不断推出,到时候比较多了,一定会有一款最合适自己,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出现的。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赵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