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接黑鲨3广告恰饭?售价4699 ,也挡不住“流量王”带货能力

摘要:作为锤子科技创始人、从前的锤子手机和坚果手机负责人的罗永浩,近日在微博发了几条“广告”,引起不少关注。有网友留言:“罗永浩接广告恰饭”,随后罗永浩本人做出回应称只是帮朋友转发。

作为锤子科技创始人、从前的锤子手机和坚果手机负责人的罗永浩,近日在微博发了几条“广告”,引起不少关注。有网友留言:“罗永浩接广告恰饭”,随后罗永浩本人做出回应称只是帮朋友转发。

但不得不说“流量王”罗永浩的带货能力确实不错,连续转发的多条有关黑鲨3游戏手机的微博勾起了 不少网友的兴趣。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老罗真心推荐的黑鲨第3代,到底有多优秀?

作为游戏手机领域中的头部玩家,黑鲨最新一代的5G游戏手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两款新品全系搭载骁龙865,支持65W快充,采用MEC运动补偿技术,支持目前业界最高的270Hz的触控采样率,90Hz屏幕刷新率和屏幕压感功能3.0可满足目前业界的主流游戏。而内置了4720mAh的大电池,同时采用了业内首创串充并放双电池快充方案,充电速度更快、更安全。

而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完美适配游戏才是其该有的使命。这次黑鲨还同时搭载了两个游戏引擎,一个是黑鲨自己的GameEngine,另一个是腾讯的SolarCore,对和平精英、QQ飞车、王者荣耀等几十种游戏进行了适配。这次手机中搭载的最新的JOYUI 11,带来了业内首创语音控制游戏操作方式。可以在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两款游戏中,支持多达9个语音指令,具体指令对应的游戏映射按键事件可由玩家自行手动定制,同时玩家也可以自定义多种灯效组合,尽情展现出游戏首杀、三杀、胜利等精彩时刻。

而当游戏角色死亡后切换到非游戏界面时,通过浮窗告知玩家游戏角色中的死亡恢复时间。游戏中支持微信、QQ、浏览器的小窗显示,聊天的同时也不影响观察游戏现状,真正做到了社交和游戏两不误。同时,游戏中首次设计了实体音量键的防误触解决方案,达到游戏中真正全面全能的防误触。

最后,游戏手机早就已经度过了拼硬件的时期,如今黑鲨从玩家的游戏痛点出发,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在业界首创了很多新鲜玩法,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真是贴心。这次罗永浩会去推荐应该也是看到了黑鲨的优秀,至于网上有不少人猜测他是不是要跳槽黑鲨,也许这只是他作为一位首席体验官的日常分享?对此你怎么看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顾冬梅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