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苹果强势复出!诺基亚发布5G新机,网友:这配置太远古了

摘要:近日,诺基亚手机母公司HMD宣布推出四款全新手机:Nokia 8.3 5G、经典款Nokia 5310、大屏实用的Nokia 5.3、Nokia 1.3。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诺基亚首款5G智能手机Nokia 8.3 5G了。

近日,诺基亚手机母公司HMD宣布推出四款全新手机:Nokia 8.3 5G、经典款Nokia 5310、大屏实用的Nokia 5.3、Nokia 1.3。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诺基亚首款5G智能手机Nokia 8.3 5G了。

自2019年以来,5G这个热点在各大智能手机品牌间可以说是居高不下。连一向高高在上的苹果因为迟迟推不出5G手机都被群嘲了。在众多怀疑苹果究竟能否跟上5G末班车的声音中,没想到反而是诺基亚这个老牌手机厂商不声不响地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这让不少人的眼光重新回到这个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科技厂商身上。

从诺基亚的这款5G手机来看,据了解,新机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全球多个频段。配备6.81英寸挖孔屏,后置四摄以星环状排布,其中主摄6400万像素。值得注意的是,这套摄像头模组支持4K视频拍摄,并且这是诺基亚手机首次提供蔡司电影拍摄以及编辑器。

这款手机将于2020年夏天开始在全球上市。价格方面全球平均零售价为6GB+64GB售价599欧元(约合4537元人民币),8GB+128GB售价649欧元(约合4916元人民币)。

不过,虽然说诺基亚的这款5G新机还算是紧贴市场前沿,但是对于这款手机网友的评价却比较一般。有网友称:现在需要的不是你照搬市场旗舰数据,然后自己堆一个手机出来,那你肯定堆不过三星。诺基亚想要东山再起,必须得拿出干货,光有信仰是不够的。

确实,整体来看,诺基亚的这部5G新机似乎并没有给人多大的亮点,而且在众多5G手机中更显得有些平平无奇。也许是推出时间太晚的缘故,诺基亚的5G新机看起来并没有给人带来多大的新鲜感。

此外,更让网友觉得没有诚意的应该是这款5G新机除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外,还有两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景深摄像头,不少人都称之为“凑数摄像头”而且2020年还是6+64G的存储,堪称“远古配置”。

有网友称,相对于诺基亚的5G新机,我还不如选择新发布的经典款Nokia 5310,至少看着还能砸核桃。你觉得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卞慧静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