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618、双十一套路太多?国家组织的官方网购节来了!

摘要:提起购物节,你是否第一反应就是“618、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而每逢这些购物节,各种优惠券、红包、满减是否又让你算得头都大?分享好友、拉战队、盖楼……算来算去到最后,买到手的东西基本不过也就便宜了百十来块钱。

提起购物节,你是否第一反应就是“618、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而每逢这些购物节,各种优惠券、红包、满减是否又让你算得头都大?分享好友、拉战队、盖楼……算来算去到最后,买到手的东西基本不过也就便宜了百十来块钱。

这种套路满满的购物方式想必很多人都受够了。而现在,有个不玩套路、直接让利的网购节来了!据中新网报道,商务部电子商务司介绍,4月28日到5月10日,商务部、工信部、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保护协会等部门将联合举办“双品网购节”。

国家级的网购节,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据了解,参加这次活动的平台及企业超过109家,有“小而美”的网络品牌,也有中华老字号,以及“三品一标”认证的农产品,还有优质的家电产品,还有节能环保的产品。各个商家会大力促销,也有各种优惠活动,不是套路消费,而是实实在在地给消费者实惠和让利。

为什么国家要办双品购物节呢?可能很多网友都会觉得是受这次疫情的影响,国家为拉动消费需求而选择举办的。当然,这确实是主要原因,不过要知道双品网购节去年就有了。去年一共10家电商平台和邮政快递企业参与,销售额达770亿元。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双品什么意思,很简单,就是品质,品牌。据悉,本届双品网购节将在首届基础上,继续提质扩容,加大促销、推广和服务力度,实折实扣让利消费者。

有网友称:请一定要落实优惠力度,最好提前公布下品牌,我们方便做功课,看看自己对这些品牌有没有什么购买欲望。宣传力度也要跟上,感觉挺多品牌想加入的,可能还不清楚有这个活动。

那么,今年想薅羊毛的我们可以在哪些平台参与呢?以去年为例,去年共有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易购、网易、国美、唯品会、聚美优品、小红书、中粮我买网、食行生鲜等10家电商平台和邮政快递企业,今年应该在此基础上还会扩大。目前各大平台活动还在筹备中,届时就可以看到了。

究竟优惠力度会具体如何,我们目前还难以得知。不过反正官方都说了没有那么多宣传套路,我们只需到时候看中下单就行了。况且,好歹也是国家出面,价格应该比618、双十一、双十二优惠得多。你会参加么?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卞慧静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