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拍了拍”你,并在两分钟内撤回了这条消息

摘要: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拍一拍某个朋友后,一定时间内再次双击头像或两分钟内长按拍一拍消息,即可实现撤回。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拍一拍某个朋友后,一定时间内再次双击头像或两分钟内长按拍一拍消息,即可实现撤回。

图片1

首次开启该功能的用户则会显示“撤回拍一拍消息”“ 2 分钟内,长按拍一拍消息,可以撤回”。

图片2

有网友表示:身边的手滑党们听说了这件事,纷纷不顾形象地在办公室笑出了声。毕竟拍一拍在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的同时,也带来过许多尴尬,它最大的bug,就是容易手滑。

图片3

“在公司群里不小心拍一拍关系紧张的领导”,“偷看暗恋对象朋友圈的时候手滑多点了一下被发现”,“准备云淡风轻滑过健身教练的催促消息时却拍了拍他被抓包”,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拍一拍”功能的加持下,在我们的生活中陆续上演。

在百度搜索“拍一拍”这一关键词的时候,出现的内容都与该如何撤回这一消息有关。这次微信推出的“可撤回”新功能,可以说是拯救了万千手滑群众。

图片4

除了偶尔的尴尬之外,“拍一拍”还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的。记得拍一拍刚刚现世之际,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许多许久未见的老友通过拍一拍对方来联络感情。网友小张表示,“那几天,每天的拍一拍消息都多的回不过来,不过许多老友也因此恢复了联系,可以说是有利有弊。”许多网友还为此自制了一系列有趣的表情包,每一张表情包都藏着他们的无可奈何:“别拍我啦!求求啦!”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当然,在受到许多网友欢迎的同时,“拍一拍”也遭遇了一部分网友的吐槽,他们纷纷要求取消这一功能,“拍一拍”的撤回功能可能也是由此才诞生的。无论如何,这个小功能都为许多网友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丝趣味,这次的功能优化,也能缓解许多不必要的尴尬。

面对质疑,腾讯拍了拍广大网友:“好啦,我改还不行嘛,别那么认真嘛。”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李雨桐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