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全系售价曝光,选苹果还是华为?

摘要:虽然iPhone每年都有人说不行,但发布时依旧一大堆人“真香”。今年的iPhone 12还会如此吗?

虽然iPhone每年都有人说不行,但发布时依旧一大堆人“真香”。今年的iPhone 12还会如此吗?

iPhone 12的热度一直高居不下,苹果秋季发布会一天不开,相关的爆料就一天不停。从外观到配置,网上的手机发烧友们恨不得把iPhone的拆机图都扒出来。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iPhone 12系列的全系售价也终于浮出水面。

8e4a-iyhvyuz4805030

据国外知名爆料大神Komiya的消息称,iPhone 12共有四款不同的型号,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售价从699美元(约4835元)起,最高到1399美元(约9678元)。

具体到每款版本的价格分别如下:

iPhone 12,128GB——$699,256GB——$799;

iPhone 12 Max,128GB——$799,256GB——$899;

iPhone 12 Pro,128GB——$999,256GB——$1099,512GB——$1299;

iPhone 12 Pro Max,128GB——$1099,256GB——$1199,512GB——$1399。

简单来说,跟去年的iPhone 11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国内上市的话,5.4英寸的iPhone 12预计5499元起,与iPhone 11的64GB版本价格一致。顶配版iPhone 12 Pro Max预计11999元,一如既往地保持苹果的高逼格。

对于iPhone 12系列的售价,各位有什么想说的呢?

相信不少人看了估计要大呼“苹果良心”,毕竟配置大提升,新增了5G和存储容量,价格却保持不变。与安卓大厂们的5G手机相比,堪称业界良心。

timg

但事实并非如此。

根据网上的其他爆料爆料,iPhone 12系列为了控制成本,将电池容量进行了缩小。

当然,有果粉说是为了维持机身厚度和重量,但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2的电池板平均单价相较iPhone11的低40–50%,原因为规格降级(层数减少且面积变小)。”

国外认证机构流露出来的信息称,iPhone12电池容量为2227mAh,顶配版的iPhone12 Pro Max也只有3687mAh。纵观所有旗舰手机,电池容量不超过4000mAh的除了苹果,别无二家。

新增了高通5G外挂基带的iPhone 12,续航真的OK吗?

苹果显然也知道这个问题,为了提升续航体验,iPhone 12系列终于决定将快充功率从去年的18W增强到20W。

挺尴尬的,完全不明白2W的提高到底有什么用?隔壁安卓手机都已经在100W之上你追我赶了,苹果连门槛还没摸到。

u=3182052229,2387231919&fm=26&gp=0

更遗憾的是,iPhone 12 系列可能不再标配充电头。

是的,连5V1A的充电头都不送。换句话说,想充电?得加钱。

就是这么真实,你以为iPhone 12加量不加价,换机就赚了。其实你在第一层,它在第五层,取消充电器,成本控制得非常稳。

按照往年惯例,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华为Mate系列应该也不远了。首次支持5G的iPhone 12系列,与可能成为“绝响”的Mate 40系列,你会如何选择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