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深圳40周年无人机表演的,竟是这样一家企业!

摘要:2020年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日,在生日当天,深圳获得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当晚 8 时 26 分,826 架无人机在深圳湾畔人才公园献上了一场大型灯光秀表演,以此"表白"深圳。

2020年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日,在生日当天,深圳获得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当晚 8 时 26 分,826 架无人机在深圳湾畔人才公园献上了一场大型灯光秀表演,以此"表白"深圳。

这场精彩的表演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还以 "2020 架无人机夜空表白深圳 " 的话题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网友纷纷为其点赞。

图片1

演出聚焦于演绎深圳经济特区 40 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日新月异的城市形象。尽显深港文化之根的南头古城牌坊;极具摩登气息的深圳地标剪影;腾讯QQ、大疆无人机、优必选机器人等南山企业创新元素逐一出现,带来了一场令人无比震撼的视觉盛宴。

图片3

图片2

震撼灯光秀下,藏着深圳特区40年的光阴

深圳本是南海之滨默默无闻的小镇,而今天的深圳依然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了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地区生产总值已从1979年的1.97亿元升至2019年的2.69万亿元,增长近1.4万倍;每秒创造超85000元生产总值。

常住人口也是急剧增加到1300多万、平均每平方公里就有8.5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华为、招商、平安、腾讯、万科、正威、恒大、深投控等世界500强企业8家,落户的境外世界500强企业近300家。深圳凭借勇气与实力,在这片土地里开拓了未来。

图片4

40年的沧桑巨变让市民们感慨万千。在现场,市民们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纪念,市民李女士表示:“看到灯光秀再现深圳 40 年的沧桑巨变感慨万千,尤其是改革开放那些标语仍具有穿越时空的魅力,在今天听起来依旧热血澎湃。"

绚烂背后,“他们”功不可没

这次表演动用了826台无人机,盛大的规模和繁多的图案排列都离不开精心的准备和专业的团队。据悉,起飞现场也出动了数百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负责控制与后期。他们来自于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这场表演给无数人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完美地契合了他们的核心理念:“科技,从快乐开始”。

依托于龙岗区各级政府对高新企业的扶持政策,通过结合自研无人机的潜力和优势,高巨创新于2017年成功打造了无人机编队,并以独家定制的无人机设备,尖端的操控技术系统为根基,打造多场实景视觉盛宴与现象级事件。服务客户涵括互联网、品牌客户、主流媒体及政府等领域,演出案例包括2018央视春晚、2019爱国爱港演出、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江苏卫视《百变达人》舞台剧等。迄今为止,已在全球100多个城市完美呈现了1000多场表演,打破了多项无人机编队领域的世界纪录。同时,在无人机编程教育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片5

高巨创新的员工面对采访时称,“每一台无人机都是由电脑控制进行集群飞行的,所以我们需要在电脑上对2020架无人机的飞行轨迹、时间、移位进行精确设定,确保每一架无人机处于正常的飞行状态。”

对于此次的活动,高巨科技没有一丝懈怠,其负责人表示:“作为深圳的企业,作为奋斗在深圳的个人,我们对这座年轻、创新而富有活力的城市爱得热烈,爱得深沉,因此在深圳特区四十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也希望能用我们最擅长的方式去表达对这座城市的祝福。”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李雨桐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