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多重保障还和淘宝同一货源,是高光时刻吗?

摘要:近几年电商行业的兴起,带动了一波主播营销。拼多多玩起了销售模式,发动百亿补贴,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频繁转发,扩大受众群体。对于消费者而言,拼多多掷出了100亿,宣传的是正品好货。大有和淘宝搏一搏的趋势。

近几年电商行业的兴起,带动了一波主播营销。拼多多玩起了销售模式,发动百亿补贴,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频繁转发,扩大受众群体。对于消费者而言,拼多多掷出了100亿,宣传的是正品好货。大有和淘宝搏一搏的趋势。

图片1

拼多多一直都在发展下沉市场,主打便宜好货,慢慢渗入大众群体。而且他拉了中国人保保障,号称假一赔十。意思就是买到了假货可以申请保险理赔。可是这也要很多条件,首先怎么和保险公司证明我买到了假货,收到物品时候并没有第三方的证明,首先要证明我没有掉包,就是我网上买的那件。所以现在很多人选择录下开箱证明,用来弥补无第三方证明,当然是否有效还待考证。那么是否真的可以赔偿呢,小编看了一下保险细则,上面指出:若消费者购买的指定商品经品牌鉴定为假货,可发起理赔。小编认为消费者如果觉得是假货,就要请品牌方鉴定,出示证明就可以按照条例进行赔付了。

拼多多的用户年龄一般都偏大一点点,因为他方便了一些老年群体。微信的普遍性相信大家都知道,微信支付已经太普遍了,但是淘宝只能使用支付宝支付,一些老年人根本不会玩支付宝。就限制了一部分群体,拼多多提供了微信支付,这部分群体就转移到平台。

图片2

况且东西便宜又好用,更加俘虏了老人们的心。小编的姥姥有一天拿着一双老北京布鞋穿在脚上美滋滋,小编一问才知道她在拼多多上用微信支付买的,可见拼多多在老人眼里简直就是个宝。很多商品直接从工厂拿货,价格低且有利润,

图片3

买卖双方都满意。

拼多多不仅有这么多“小心机”,而且小编通过对比发现有些货品出自同一货源地,据有一些商家表示,会有同一家店面同时挂在淘宝和拼多多上面,因为拼多多自身定位和推广政策有关,实际下单会比淘宝便宜一点。价格越低越容易被推广,原来拼多多也有实行无货源开店策略,就是有买家在商家店里买了一件商品,从其他平台加价到自己店里就可以出售。这种方式易操作,不滞销。掌握一定的店铺运营方法和技巧,根据平台的调整才能做出好销量。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感觉到拼多多的“香”,相信拼多多未来可期。

编辑/陈弘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