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明年推出4款折叠屏手机:Note系列或将停产

据ET News的消息, 三星将在2021年推出四款折叠屏手机,新品有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2,全部支持5G 。Galaxy Z Fold 3可以侧开,它将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的机型。Galaxy Z Flip 2将有高端和普通两款机型。并且两款机型都将支持5G,但性能和功能有所不同。三星电子已经制定了计划,将于明年8月开始生产这些折叠屏手机。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