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黑盖”才上市,就被网友们玩坏了?

摘要:虽然网友们对泸州老窖这次新上市的“白酒”议论纷纷,但无论外界的看法如何,酒的品质和口感才是这瓶酒能否经得起考验的首要秘诀。

近日,泸州老窖在深圳举行了“品质光瓶,引领未来”主题活动,并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宣布泸州老窖大光瓶战略核心单品“黑盖”正式上市。这意味着自今年6月实施最新修订的《白酒工业术语》及《饮料酒术语和分类》两项酒类国家标准以来,这是泸州老窖首推的一款符合“新国标”标准的白酒。

虽然“黑盖”白酒以其高品质获得消费者们的赞赏,不过,随着话题的发展,“黑盖”白酒似乎被网友们玩坏啦!

一起“杠”着开黑盖

自从泸州老窖在微博开启“一起开黑盖”的话题之后,“黑盖”就被网友们用各种“梗”玩了起来。

在一场开“黑盖”的一百个理由活动中,众多网友和官方品牌纷纷下场,炫出自己开“黑盖”的话题,开启了一场开“黑盖”的喝酒接龙。

“火锅官配必须是酒!麻辣过瘾的沸物自热锅加劲爽浓香泸州老窖,double爽快!”

“今晚月色真美,开瓶黑盖约起来!”

“老王带着酱肘子来了,开瓶黑盖约起来”

“周杰伦要发新专辑啦,开瓶黑盖约起来”

……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各大网友们发挥自己神奇的脑回路,将日常生活、时事热点、搞笑话语等与开“黑盖”活动结合在一起,脑洞大开,爆笑出击,硬生生“杠”着给泸州老窖新款白酒来了场“话题接龙”活动。

“黑盖”有点“盖”

作为泸州老窖精心制作的一款白酒,大光瓶战略核心单品“黑盖”采用了新的科技为白酒赋能。不仅品质较以往更胜一筹,而且口感也更醇甜,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黑盖”还是被网友吐槽了。

这次吐糟的点,在于酒的外形上。简单的包装,除了“泸州老窖”几个字以外,“黑盖”的设计并没有浪费一点多余的笔墨。更有网友在刚看到“黑盖”时,吐口而出“这黑白配色,一看就…还不错”。

与以往大多红白配相比,这次的“黑盖”包装不仅更简单,而且大胆采用黑色的瓶盖设计。整瓶酒身,除了简到极致的白,就是浓墨至深的黑。这样的包装,看起来虽然设计大胆,不过酒香也怕巷子深,过于简洁,宛如矿泉水瓶子,在一众鲜艳大胆、浓墨重彩的酒架里,似乎过于单调了点。

“黑盖”也不简单

虽然网友们对泸州老窖这次新上市的“白酒”议论纷纷,但无论外界的看法如何,酒的品质和口感才是这瓶酒能否经得起考验的首要秘诀。

科技时代,众多传统企业纷纷转行投入科技领域。在这一点上,泸州老窖投入颇深。一方面是立足于传统,采用泸州老窖的窖泥传承技术,让珍稀微生物种群使酒质和口感获得明显提升;另一方面,借用科技力量为旧产业焕发出新生机,从研发周期,到原料选材,再到酿造过程,每一分都是精细的打磨和严格的把控。如此一番精心照料之下,才使“黑盖”具有30年以上窖池酿造才有的口感。也就是这样突出的高品质,让“黑盖”酒迅速站稳了市场脚跟。

一口“黑盖”白酒,看似简单,实则内藏玄机。在科技与传统技艺的加持下,才取得如此突出的效果。这次泸州老窖“黑盖”来势汹汹,以强硬姿态入驻白酒的市场,虽然大家议论纷纷,不过赞同其品质的也数不胜数。它的未来如何 ,能否经得起大众的进一步考验,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