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价格大跌,付出这么大代价,难道真的只是为了迎接双十一?

摘要:双十一的活动已经风风火火进行了一周多的时间了,虽然是主办方是阿里巴巴,但是各大品牌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就在最近华为p30从5399直接降到了3799,但是作为国产手机的龙头企业,他家的手机在中国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42%,占据了将近一半的市场,那么怎么会因为这么一个双十一的活动做出这么大的利润让步呢?不是到是不是为了抢占更大的手机市场而做出的牺牲呢?

双十一的活动已经风风火火进行了一周多的时间了,虽然是主办方是阿里巴巴,但是各大品牌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就在最近华为p30从5399直接降到了3799,但是作为国产手机的龙头企业,他家的手机在中国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42%,占据了将近一半的市场,那么怎么会因为这么一个双十一的活动做出这么大的利润让步呢?不是到是不是为了抢占更大的手机市场而做出的牺牲呢?

华为作为今年上了无数个热搜的公司,从华为总裁任正非大女儿的孟晚舟护照事件引发的一系列的事情到华为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华为mate系列5G旗舰手机等,基本上所有人都在关注着华为公司的一举一动。不过,作为国产手机行业的老大哥,华为之所以在国内发展的这么好,其实无外乎华为自身的的实力提升过于迅猛,之前我们国产的手机根本不足以对其他国家产品造成威胁,而且就现在的手机市场而言,其实处在一个饱和并且低迷的状态下,华为公司能够强势突围,一跃成为手机界的王者,的确是厉害,其实对于在国内人气大飙升的另外一个原因则是许多网友将华为和爱国联系到了一起,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今年在美国并没有上市,这还是很让人可惜的,但是华为依旧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相比较与美国苹果、韩国三星推出的5G手机来说,华为能做到销量不降反升,可以说实力还是有的。

华为P30 在发布时价格高达5399元,这在华为近几年来的机型来说算是价格比较高的了,毕竟此前苹果发布的新机价格也不过比他高了一千元,那个时候对比苹果机,华为P30的优势并不突出,但是现在华为P30已经降到了3988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双十一的原因,还是因为华为现在又推出Mate30系列旗舰手机的原因,反正P30 的价格可以说是已经算得上是“跳楼价”大甩卖了。

伴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华为公司所有推出的手机基本上都已经全方位的降价销售来了,从标志这华为里程性的华为 mate20到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系列手机的价格在京东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是被下降调了500元左右,P30现在差不多只有3988元,有网民表示还可以再等等,认为或许华为手机还会在双十一到来之前再次降价,如果就是说华为公司推出手机本身的装配还有华为如今的热度而言,其实这款手机还不急于这么快进行价格调整,不过既然各方面均做了调整,那或许就说明双十一华为会做什么大动作呢?

关于华为此次的降价迎双十一的活动,各位看官怎么认为呢?如果还降价,你们会考虑入手一部华为p30吗?

编辑/林巧巧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