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4G手机送5G套餐,这是什么神操作?为推广5G运营商真是费尽心机

摘要:苹果iPhone 11系列都是不支持5G的,但是苹果iPhone 11系列实在太热门了,不管是哪个行业都会跑来蹭热度,包括运营商。

苹果iPhone 11系列都是不支持5G的,但是苹果iPhone 11系列实在太热门了,不管是哪个行业都会跑来蹭热度,包括运营商。随着三大运营商正式推出5G套餐,中国算是正式进入了5G商用的时代。但是现在手机厂家所发售的5G手机还都处于对市场的尝试阶段,价格较高,很少会有大批量的消费者去购买体验。

更不用提才上线的5G套餐了,即便是最低的128元的价格也很让人望而生畏。一般这种情况下,运营商都会以合约机的形式,将两个产品联合推广出去,这次5G的推广也不例外。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在京东平台上线了全新的 5G 合约计划,用户购买一台新手机、办理 5G 套餐并承诺在网时长,则可以享受最高三千多元的优惠。但是令人感到惊奇的是这次参与活动的并非都是5G手机,大部分苹果、华为和vivo的 4G 手机也在合约计划内。

而且因为合约机价格相对来说较为优惠,例如,办理中国电信199元档次的5G套餐,可以得到在网两年,并且购买iPhone 11 128G 版本时即可直降 1241 元,还能获赠1年的京东PLUS +爱奇艺会员。在这种优惠力度下也真的有不少人购买了5G套餐合约机版本的iPhone 11还给出了反馈。除了电信之外,虽然不能使用5G网络,但是4G网络的运行速度竟然也有大幅的提升。

这个用户还在微博上特意@了中国联通的官方微博表示了感谢,有意思的是中国联通也随着转发。也是这位用户在评论中明确表示,网络速度的确变快了。在没有5G手机的情况下用4G手机也能明显感受到网速的提升,这可能意味着现在大众使用的4G网络网速在被运用商有意压制。

但是,在没有5G手机的情况下,网速肯定还是达不到5G应有的水平的,但是运营商在不同价位上都承诺了可以保障的网速,因此不排除4G手机使用5G套餐的情况下,网速也提升了的可能性。毕竟谁也不知道4G网速到底多快,运营商也没有明确给出过承诺。

但是其实仔细想一下,就能发现这不过是运营商为了推销5G套餐所用的手段。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办理套餐,故意拿这样的低价手机来诱惑大众。就拿之前提到的电信5G合约版的iPhone 11来说,价格为4758元,实际上基本和其他电商平台的价格持平,时期很为常见。

而附带办理的5G套餐,即便是给你配100个iPhone11,只要连不上5G信号,都不可能真正体验到5G上网的快感。大家在选购新手机的时候还是要多多考虑,千万不要被运营商们给套路了!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